【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

HELLO PEOPLE  I'M FINN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黴菌、有機氣體(煙味、甲醛等)和過敏原無所不在

要時時刻刻都帶著口罩,生活上是略感不便也不太舒適

為了讓構成生命三大要素之一的「空氣」吸的健康

空氣清淨機必須買一台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百百種空氣清淨機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最後情定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

因為~

🔸它是最小空氣淨化器、迷你空氣清淨機隨身好攜帶很重要

🔸usb充電:簡單方便又省電

🔸環保免耗材、免換濾網:費用省起來,錢包笑開懷

🔸車用空氣清淨機:一機多用受我青睞

 

還我清新健康好空氣,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用起來!!!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外盒外觀

簡單不拖泥帶水

很喜歡它盒子上的slogan:好空氣 隨時有

希望用過後會很滿意!!!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總共有4個顏色:

玫瑰金/科技銀/黑金剛剛好/粉玫瑰金

 

▼我選了「黑金剛剛好」

 

「黑金剛剛好」真的剛剛好~

顏色剛剛好我很喜歡XDD

簡單大方又美麗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內容物: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本體

導風帽、供電線以及汽車置杯架

 

 

▼當然也有不可少的說明書和保固卡

 

 

再來看看吸引我的特點們是否OK與值得啦

最小空氣淨化器、迷你空氣清淨機

長寬高都不到8cm~比我夏天外出必備的手持電風扇還小啊

 

 

喔吼吼~真的是隨身好攜帶不佔空間喔

 

 

usb充電

隨插隨用,隨心所欲,不會因插座在哪受限了

接上行動電源就可以用了,省電part OK

 

使用汽車置杯架也不用擔心,

有留一個專屬插孔,

這貼心很暖心

 

 

usb一插上就會啟動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

使用中會呈現紅色的樣子

這時候就是奈米光觸媒技術的啟動,

有效分解有機致癌氣體與異味以及破壞黴菌,細菌與花粉等等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就化身細菌病毒殺手

 

機體上有個隱形開關,輕按即可關機。

(話說運作的聲音好小,比我隨身攜帶的手持電風扇聲音還小XDD)

 

環保免耗材、免換濾網

很多需更換濾網的產品,

常常會因為價格不便宜而省著點用,

其實不常更換會演變成二次汙染

濾網反而變成各種細菌的溫床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

是採用醫療級抗菌金屬網,

就在機體的下方

 

抗菌金屬網的拆卸也很輕鬆容易

轉開即可

 

抗菌金屬網的開口大,清潔方便

不用特別買小刷子刷

 

清洗也很方便,用自來水就可以

 

車用空氣清淨機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的矽膠汽車置杯架

 

適用各種車型杯座,

就連後座的置杯架都可以放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還有一個專屬金屬導風鋼盔

戴上它,好空氣專屬於你~

 

初次見面本人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與網頁上的介紹一模一樣

接下來就是我與它黏在一起的日常啦

 

▼辦公室

辦公室裡最討厭那種感冒不太口罩的人了

除了自己戴口罩自保,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用起來

細菌病毒你來我分解XDD

 

 

▼看書

閱讀和排下一趟旅行行程時也要保持空氣清新

這樣頭腦思緒清晰了

才有效率啊

 

▼圖書館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的低噪音很OK

在安靜只有翻書聲的圖書館使用完全沒有造成其他人的不便

 

▼安全帽

夏天到了,安全帽裡面的氣味更加濃厚了

每天戴完回家後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用一波

安全帽裡的味道清爽很多

 

▼鞋櫃

最近家裡新買了木質鞋櫃

那鞋櫃散發出來滿滿的甲醛啊

用過後新家具的味道減少很多

 

▼廁所

喔吼吼~你知道的....

便便的時候有時候連自己都會被自己的臭到XDDD

如廁用起來,

臭味就退散!!!

 

▼車內使用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的矽膠汽車置杯架可以fit各種車型的置杯架

 

usb充電即可用真的很方便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一起開啟歡樂旅程吧~

 

話說,我覺得下次出國搭飛機時一定要帶上,

整個機艙再悶

我的空間都清新啊XDD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真的完整傳遞了LUFTQI品牌「簡單。好生活」的理念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很值得一買啊

 

不論是花粉過敏、細菌殺除還是異味消除

LUFTQI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是一台很OK滿意的細菌病毒殺手&除味除臭機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買一台

清新空氣跟著來

 

 

Enjoy Life

 


 

📍LUFTQI

🏠地址:台灣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3樓

☎️電話:0928-111-468

服務信箱:hello@luftqi.com

了解更多看這裡~

LUFTQI 官方網站

LUFTQI 粉絲專頁

專案募資計畫:請搜尋「LUFTQI 」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