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馬克杯真的是一個幾乎不太會更換的商品,

一用就是天長地久啊

就是知道它怕摔易碎,所以使用的時候總是小心小心

 

 

但是...明知道它不是必需品,

卻總是在星巴克的商品區買下各種非必需品....

 

OKOK~(只能自己騙自己說)難得到澳門一趟嘛

觀賞收藏大於使用了XDDD

話說我人在澳門,

4款杯子裡卻有3款是香港的

對不住澳門的感覺....

 

讓我們歡迎第一位嘉賓:

澳門城市馬克杯 $198澳門幣

 

上面有著澳門著名景點

媽閣廟、旅遊塔和大三巴牌坊等

每個都是代表澳門的經典啊

 

不過,不要以為這是一個普通的杯子

它是需要熱情溫度的~

你給它溫暖,它給你美麗

 

這款黑色沉穩質感風的馬克杯

它的美,在你注入50度以上的飲料或水時

 

感溫圖案就會現出原形XDDDD

美上加美啊

 

除了煙火火花的明顯變化,

連教堂內窗戶的部分都有細膩的表現出來

 

很喜歡繽紛後的版本,

覺得很符合越夜越美麗的澳門

 

接下來出場的是我們來自香港的馬克杯們:

香港(中環/油麻地/大嶼山)城市馬克杯 $180澳門幣

 

看到第一眼就尬意,

因為去過所以自以為親切XDDD

又很喜歡圖案的風格,

喝了杯咖啡的時間稍作猶豫後,

就....敗家了

 

杯子裡頭又各自充滿飽和的色彩,

擺在一起就覺得好心情啊

(為自己的選擇障礙找藉口ing)

 

話說香港款式的杯子沒有獨立的紙盒

店員幫我用紙箱打包了

(這樣就不用用衣服包起來保護了)

 

三款香港杯子裡面,

最喜歡的是中環的

搭過的路面電車、張保仔和山頂纜車,

看著看著突然好想去香港了

 

大嶼山的昂坪纜車,太熱沒有去的大佛和大澳漁村,

是不是要來安排下一趟香港行了

人在澳門心在香港XDDDD

 

除了魚蛋二字外其他很陌生的油麻地

 

我想,

我永遠對星巴克商品沒有抵抗力XDDDD

明知它很貴,偏要收藏它的概念

 

Enjoy Life啦

 

叫我小金人~我的星巴克星禮程

【星巴克】台北101 35樓門市 x 我在全台平地最高星巴克喝咖啡

星巴克隨行卡-旅遊城市系列

【日本】星巴克 隨行卡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