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住宿】

找住宿真的是一門很大很大的學問....不,應該是說要做很多很多的功課這樣

尤其看旅人們的住宿評價跟上網找相關住宿資訊真的很重要!!!

痾you know....

旅館們各自介紹的住宿資料多少都會有點"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感覺啊....

 

這次是在Agoda上訂房的,因為這間旅館在Booking上顯示沒有房間了,

不過太久沒有使用Agoda訂房了,突然的小插曲讓我心臟少跳了兩拍這樣....

訂完後的過了好幾日後突然發現,為什麼我竟然也有Booking的訂單號碼!!??

用Booking的網站查詢,訂單號碼也是真實存在的!!!!

當下直覺就想要趕快退掉啊~到時候no show被扣款該如何是好!?

吼哩咖在有廣大的網友,分享了大家的經驗,

頓時安心了....只因為Agoda跟Booking兩家算是兄弟姊妹的關係,

所以才會有這突然其來的對應訂單號碼啊想嚇屎誰.....


回到主角身上....登登

結庵 祇園鴨川(Musubi-an Gion Kamogawa Guest House )

哈哈先來張vs對比圖

我的隨手一拍                                                          

vs Agoda網站上的大門照....一定要拍得這麼有氣勢就對了我太不會取景了....

不過從網站上顯示的圖片很清楚地抓到一個訊息,

就是旅館旁邊就有一家7-11啦~裡面有賣雪肌粹的喔

   

之前在東京住過日暮里,淺草,

雖然那兩家青年旅館已經都很優秀了(交通距離方面)

但遇到這家,只能說自己沒多見見世面,小巫見大巫了啊!!!

就讓我來分享一下住宿心得吧~

 

Let's check it out!

《交通位置》

我忘記從京都車站是做幾號公車了,

那時看到有到四条河原町或往八阪神社方向的公車就上了

就這樣在鴨川的另外一頭:繁華的四条河原町那兒下車了

不過因為第一次入住,那時又已天黑加上有網路的朋友手機沒有電了

整個心慌慌!!!!我著腦子裡只記得查資料的時候有看到南座.....

後來拿著我的旅遊手冊,詢問了站在路口工作的....工作人員,

他看著我的資料,對了路口,

經過了一番縝密的思考,告訴了我落腳處的方向!

他就是我們的明燈!!XD

這個故事告訴我: 旅遊資訊印出來很重要不過手機保持有電可能更重要這樣XD

〖實際走訪〗

從鴨川走過來,

到了南座這個路口,過南座前就右轉就對了~

然後再步行個3~5分鐘,就可以看到結庵啦

附上我從旅館窗戶往外拍的照片

走路不用30秒即可到達~京阪電車 祇園四条站

要坐車去大阪超方便的阿阿阿!!

然後


《旅館分享》

Checking in的時候,會提供鑰匙和非常非常....小的燈

讓你在床上滑手機的時候提供一點點的光線這樣@@

旅館內的wifi很強,一回到家就會吸到的那種而且網路速度很快

THIS IS THE ROOM

關於房間,我們訂了6人房的女生河景房

後來覺得這種房間不是很喜歡,

住青年旅館很OK,睡上下舖也沒什麼問題,

就是比打呼聲而已XD

只是因為上舖的沒有拉簾,挺沒有隱私的覺得光溜溜的感覺

By the way....

枕頭很扁,扁到跟床合為一體的那種扁XD

睡下鋪的朋友有說床墊比較薄,跟地板有點親近這樣

THIS IS THE BATHROOM

房間裡面有廁所,包含馬桶和浴缸

以及沐浴用品

香不香我忘了....因為浴室有點小,

乾溼不太分明,浴簾拉起來也阻止不了外面地板想變濕的打算

而且穿衣服的時候會一直碰到馬桶.....

覺得不是很優這樣

THIS IS THE VIEW

既然我們是訂"河景房"

當然要分享一下~被樹木遮住的鴨川XD

這幾天早上起床看到這樣的景色,心情真的很不錯

鏡頭往左可以看到一些些的河~

喔對了,

旅館有電梯的~千萬不用擔心要扛著大行李爬樓梯喔

宵禁時間為23:00之後客人將不能進入或離開酒店。

這是我在查相關住宿資料時看到了

事實證明!!!沒的事兒啦~

就他們1樓是有在做生意的,

我忘記幾點以後了,關門的話只要從左邊的門就可以進出旅館了

(一開始就會給房客兩把鑰匙:一把房間,一把大門)

(但是這時候就沒有電梯可以乘坐了....電梯在鎖起來的右邊門口內)

〖FINAL〗

這是一間交通位置評分很高的旅館,

因為他要近不近,要遠不遠的XD

走去八阪神社不用10分鐘,

公車也坐不到2站,

去河原町也是差不多的概念,我們真的買完伴手禮和戰利品後還回房間先放好再出門

真的很近,近到都靠雙腳走,超痠的啦!!!

至於下次會不會在訂房....

撇除交通便利外,其他是沒有什麼地方吸引我們這樣

不過自由行住宿的地理位置很重要,

哈哈~有機會再煩惱啦

 

我的日本住宿體驗全集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