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小7~你我生活相伴的好鄰居

雖然你的東西都是賣原價,但是因為你很便利,

總還是捨棄走到省個5~10元以上的全聯去購買.....

(到底有多懶阿自己@@)

不過自從買了我的第一顆蛋黃哥icash並發下宏願說要集到折合台幣相當於5000元後,

我真的....就很認真地(就更懶得到全聯)在不亂花錢的前提下想盡辦法的乖乖一點一點集

但就在我擁有蛋黃沒有多久的日子,馬上就一連出了7家icash聯名卡!!!

到底!!!蛋黃加值沒有兩次阿....就被放入冷宮了


聯名卡條件太過誘人,

姑且不論眾多銀行祭出了哪些各自的利誘不說~


光是點數10倍送我就覺得爽爽der了

排除了每周六日皆為10倍送的銀行日外,

為了滿足一到五也享有這優惠,

我...竭盡所能的辦了7家銀行裡的3家

分別是星期二的大眾銀行 愛現卡 / 星期三的玉山銀行 統一時代icash聯名卡  / 還有星期四的台北富邦 富利生活卡

 

 

 

沒有辦滿一~五

其實是因為錢包裡面的卡別太多了....已造成程度上的不便@@

出門錢包越來越厚重

所以就走一種適可而止的概念了

不過以上銀行日優惠是到2016年12月31日截止的,

因為我不是一出來就買上辦的,

當我才熟記禮拜幾該使用哪一家的icash卡片時....

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不過今年看到玉山銀行帳單內的廣告

我單純因為覺得卡面有合自己意,

就又辦了一張....玉山家樂福icash聯名卡顆顆

是不是不錯漂亮啊啊啊XD


2017/1/1~3/31

WTF!!!

這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

平常日我只剩玉山可以用了,

其他卡別有需要剪卡的疑慮了

為了顧及後續年費的收取門檻考量

留下來就是一種留成仇的關係了


不過就在我心一橫剪下卡片前,

某天在7-11櫃台結帳的時候突然看到以下訊息!!!

我的眼睛都為之一亮了XD

(不過對我來說其實也才一張大眾卡別的回歸.....台北富邦的沒有回到銀行日阿阿阿殘念)

最近有在思考,辦一張目前最為優惠的華南銀行超級點數聯名卡,

想要快快達到集到150萬點的里程心願阿!

等集到之後,待明年銀行優惠日更新後,就先留下依舊有吸引力的卡別吧

其他的就跟蛋黃哥先一起暫時退隱啦~

真的收到繳年費的帳單就是我們說再見的那一天了

我想要快快擺脫明明都是icash,

我卻要出門帶上多張卡片的日子(雖然都只是因為自己嘴巴癢說了一個5000元的願望)

Anyway~

Enjoy LIFE啦!!!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