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限量"這兩個字有一點可怕,

1.也許代表著這是個好物,所以限量

2.或許只是測試市場水溫,所以限量

不論是好東西或是新產品,

當這種行銷手法出來的時候,

就是覺得"限量"就是要"搶",這樣

 

當初去香港為了買德成號蛋捲特地坐去了北角,結果

"限量"這兩個字可讓我捶心肝啊

只能看著店門口滿滿的蛋捲,然後我卻帶不走它

就怪我們太晚到了 BYE~

 

每每偶像要開演唱會~

看到ibon前的人潮加上網站被塞爆,

然後就會覺得即使這輩子都要聽一次五月天演唱會的念頭就消了這樣...XD

 

6/8晚上,一個不小心看到朋友分享了7-11的資訊

0610限量porter

 

是Porter~一個說平價但其實還是有點價位的品牌

然後其實自己還蠻喜歡的這樣~XD

之前去專櫃看到光一個鑰匙圈就要價950元後,

看到零錢包只要199元就可以擁有,馬上覺得很划算

不過討厭的事情來了

GOD..."限量"2字出現了

這代表,沒有排隊就買不到了

 

更慘的是在7-11 Face book上看到大家留言後就更加心傷了

"熟客","預先登記","預購額滿","黑箱作業"

心先冷了一半後,帶著買到就開心,買不到就...省錢的心態這樣~

"限量"嘛~幾家歡樂幾家愁,搞得像大學放榜的心情@@

 

6/10

14:53到達7-11,

店員告知需15:00才能預購,

再次進去詢問的時候,店員告知他們正在網路作業(其實就是在搶貨啦)

也明確告知我"限量"商品不保證能讓我預購到,

於是乎,我就這麼等下去

等待的過程中,發現幾件事情

1.需要用點數+錢換購的顏色(藍 & 駝)比較搶手

2.店員沒有搶到什麼斜肩包名額

3.真的有登記預留制度

 

然後有了一些體認

1.我的眼光比較不流行嗎?

   這是我想要的紅色款~

icash卡限定

   其實純粹是因為...

   我手上沒有點數可以進行加購 XD

porter零錢包  

     

2.品牌商品加購真的很夯,這時候辛苦全國的小7店員了

   這種連線搶商品然後等等又要面對買不到的顧客抱怨

3.一種靠點關係的概念,

  這時候就扼挽為什麼平常不跟店員多多哈啦打屁呢,科科

 wait

經過了35分鐘的等待,過程中詢問了店員兩次進度,

再加上這家分店要紅色款式零錢包的人不多,

所以我...預購到啦~歡呼!

 

不過原本需要icash結帳才是的,因為店家搶貨作業,所以通通打在同一張發票上

發票和明細都無法給我,

改成付現金後,

店長用一張回收紙寫下今天我所預購的商品款式顏色跟數量,

以及取貨日期-6/18 12點過後,

蓋下店章(就平常繳完帳單後會蓋的那種),

我就帶著覺得怎麼這麼free但其實有點不安的心情(就一張紙耶,感覺超不正式的,離開前還在問了一次下次真的憑這張取貨啊!?)

結束了這次參與"限量預購"的活動啦~

 

By the way,

17點左右上7-11網站,

porter包的網頁畫面已呈現...

已售完  

 

(以上圖片皆來自於網路,若有任何不妥請告知,謝謝)

 

 

待續~6/18取貨見!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