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履歷找工作就是一種你看我我看你,有緣就是你,無緣對不起.

其實無緣他們也不會覺得對不起啦...

從一開始,興奮地開放履歷,

白目地自以為想著

"找工作是一種投身自由市場待價而沽的概念"

隨著頭出去的履歷一封一封的已讀不回,

抑或是根本沒有讀,

才重重的賞了自己一個巴掌,回到現實真的很難過

(其實壓根不知道自己當初哪來的自信會覺得自己很搶手)

"待價而沽"...等有好價錢才賣。比喻誰給好的待遇就替誰工作。

 

我想乏人問津應該才是我待業處境的最佳寫照

面試來,面試去,

想去的公司不要我,怪怪的想要我

不過幸運的是,

花了將近二個多月,就有了心儀的公司錄取了!

從知名大企業到無名小公司,

最終,

還是情定大公司了

 

raining

等待結果是很煎熬的一件事,

尤其是每每面試完後,人資總是告知

"上了再通知,沒上不聯絡"

每天等電話的感覺很不好,

電話響起來心總是糾結一下,

若看到認識的電話打來接起來我劈頭就是一陣....問候語


 

目前工作的這家公司,

我面試了3次,

1位人資+4位主管,

等了差不多6通的電話,

雖然過程糾結,

但是結果很值得!

找到新工作的2015年,你好!

happy new year 2015  

祝新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找工作 履歷
    全站熱搜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