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51區沙灘車■天空之鏡】

HELLO PEOPLE  I'M FINN

我終於也來非常多人分享的天空之鏡啦~

但多肉的我不是衝著拍美照而來XDD

純粹是想體驗看看在沙灘上騎車的感覺

image

 

網路上以及旅遊平台都有販售,

我就在kkday上買了券,『51區沙灘車』

我們是買13點場次,要記得提早20~30分鐘到喔

報到之外,還有騎乘操作教學

image

 

image

 

報到完成後要先更換拖鞋,過程中一定會濕掉!

因為我不喜歡在外面露出我的腳趾頭,莫名的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穿自己的洞洞鞋XD

image

 

image

 

51區沙灘車還有免費提供水與護目鏡

我本身有戴眼鏡,過程中不太有風飛沙來襲的感覺

朋友沒戴眼鏡也沒有特別拿護目鏡戴

image

 

一台沙灘車$1200元

可以乘坐兩個人,平均一個人600元

我們這梯次大家幾乎都是兩人一台

我跟朋友比較貪心,都想要自己騎XD

所以錢就花下去了

(最後其實會有留給大家在沙灘上自由奔放的時間,後座的人可以在這時候體驗)

image

 

image

 

油門催下去~

行進間前後都有教練坐鎮,也會有機動型教練在側

安全不驚慌

體驗有保障

image

 

image

 

 

真的會濕~除了鞋子濕外,整個人都會濕

教練潑水也沒有在客氣的XDD

image

 

image

 

Photo Time

教練們除了各個是騎乘好手外,

也會一一指導大家搔首弄姿?!

開玩笑的啦~會根據拍照人的類型

像是家人、朋友或是情侶來擺pose囉

image

 

image

 

51區沙灘車有提供沖洗空間

但我看大家幾乎都沒有特別去盥洗,都是回車上換衣服就離開了

image

 

image

 

花蓮沙灘車初體驗

騎乘時間與拍照、等待時間大概1:1

過程中都有教練顧前顧後兼拍照

當然還有炒熱氣氛啦XD

因為我胖,對於拍照的部分就沒太多感想

但整個體驗過程真的蠻適合家人朋友一起來的

動態的騎沙灘車、靜態的拍美照通通有

可以了解大家愛來的原因~

來過一次會推薦沒玩過的朋友來

但我下次更想體驗不同活動

騎越野機車啦、玩滑翔翼囉

image

 

image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