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by CF 肉桂捲工作室】

HELLO PEOPLE  I'M FINN

欸都...近年流行起來的肉桂捲

除了連鎖店現貨購買之外,

大家的預約取貨期都超乎我的想像XD

幾乎都是用『月』在計算的捏

都走一個預約制顧品質路線

image

 

這次吃的肉桂捲,

店面是在士林的by CF 肉桂捲工作室

我是跟到團購,就不是自己預約、自己取貨

題外話,我真心佩服團媽們的號召力

一盒4入的肉桂捲

23盒一下子就達標、甚至更多啊XDD

image

 

image

 

肉桂捲常溫保存3天,

我是新鮮到手的第一天就吃下肚了

(冷凍可以10天,之後再氣炸或是烤箱加熱回個溫)

image

 

image

 

🔸焦糖花生肉桂捲 $100元

肉桂味兒香氣滿分,花生點綴增添味蕾感受

就喜歡內層裹好裹滿了肉桂醬~

麵香與肉桂香氣越吃越迷人

image

 

image

 

image

 

🔸黑糖堅果核桃肉桂捲 $100元

像我一樣尬意醬多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啊~

客倌們您瞧瞧這濃稠的黑糖醬

完全就是讓人減肥忌口放一邊的誘人

image

 

image

 

image

 

黑糖醬黏稠又黏手

但我的心也被它黏住了XDD

黑糖的甜香與肉桂的大人味相輔相成

兩種味道合而為一卻不會搶走彼此的魅力

脆口的核桃沾滿了醬汁

更加豐富了口感、增添了喜歡

image

 

焦糖花生v.s. 黑糖堅果核桃

我個人偏愛黑糖堅果核桃口味

喜歡它濕軟不爛的口感

還有醬多罪惡的滿足XDD

但不論哪一種味兒~

都是肉桂味絕對唇齒留香的可以!

如果下次有再買,

黑糖堅果核桃一定是我毫不猶豫的選擇

image

 

image

 

Enjoy Life

 


 

📍by CF 肉桂捲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街6號

🚉交通:捷運淡水信義線【士林】站

☎️電話:02 2832 0858

🕘營業時間:13:00~17:00(周二公休)

ℹ️肉桂捲是預約制,也可當天上午十點後打電話確認數量並保留少量釋出的肉桂捲,下午前往自取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