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葛胖手作麵包坊】

HELLO PEOPLE  I'M FINN

最近好愛濃烈的大人味~

默默的踏上這條肉桂路XDD

 

其實我原本不知道葛胖有在賣肉桂捲,

某天經過時剛好是店家出爐肉桂捲大軍的moment,

味道之飄香,

是隔著口罩都想多吸兩口的迷人

image

 

image

 

葛胖販售的肉桂捲口味選擇挺多

除了60元的原味之外,還有70元的焦糖、蘋果丁、核桃、花生、玫瑰以及香草乳酪

image

 

image

 

image

 

財力不夠雄厚+只是虛有其表的胖、不是大食量的我

猶豫了好一陣子只能買下兩種啦

🔸原味肉桂捲 $60元

🔸鹽之花花生肉桂捲 $70元

花生口味的好像自帶模糊效果XDD

看不出來他是肉桂捲了

兩種口味帶回來家時都還是溫溫的狀態

image

 

原味肉桂捲

麵包體濕潤不會過乾的軟Q好口感,

透過細細咀嚼品嘗,麵香會慢慢席捲味蕾

整體肉桂香氣有、不過重

欸都...但我是比較喜歡能吃到肉桂餡料的那種濃郁風味

葛胖的對我來說有點偏少@@

不過平常接受肉桂相關食物只有麥當勞蘋果派的家人們,

倒是覺得很剛好囉~

image

 

image

 

image

 

鹽之花花生肉桂捲

賣相沒有很佳的花生口味XDD

上層花生醬蠻像吉比品牌款的味道

撒上的鹽是畫龍點睛、非常加分的存在!

中和掉花生醬吃多帶來的甜膩感,甜鹹甜鹹好下肚

但是肉桂味道真的略顯不足><

不知道是肉桂放得少?還是花生醬搶戲?

你不說、我不講,嚐來就是一個花生醬口味的麵包

肉桂香氣再多點會更對我的味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同場加映之妹妹買的葛胖 蔓越莓司康

一個35元、3個100元

image

 

image

 

一打開沒有撲鼻的奶香,

不過搭配扎實與鬆軟並存的口感之下,

是越嚼越好吃

蔓越莓果乾如果再多一些些會更添風味~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Enjoy Life

 


 

📍葛胖手作麵包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47號

☎️電話:(02) 2236 8980

🕘營業時間:08:00~17:3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