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防御工事■T-FENCE|汽機車保養】

HELLO PEOPLE  I'M FINN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騎著機車穿梭在道路上的日子

戴著安全帽時常常會覺得頭癢難耐、忍不住『隔帽抓癢』來一解不適><

 

安全帽每天陪著我風吹雨淋又日曬,裏頭還得吸好吸滿我的汗水和臭味...

我的貼身衣物天天換,

可是安全帽卻是戴了許久以後、甚至是壞掉了要說掰掰了也從來沒有清潔過@@

(以前年幼無知拿去水洗過XDD結果超難乾反而多了股霉味)

 

所以看到防御工事有在販售可以快速清潔且『免水沖洗』的乾洗消臭清潔慕斯直接入手不囉嗦~

來為每天保護我的安全帽清潔一波

(同時也入手了除臭制菌噴霧和鍍膜噴霧)

image

 

我個人很喜歡防御工事的品牌slogan『防御工事,解決日常生活大小事』

不論是在物品的保存與防護、家居清潔還是毛小孩的照顧

防御工事透過創新(Creativity)、便利(Convenience)與防護(Protection)

為我們打造出更方便、更舒適的美好日常

這次我是淪陷在防御工事T-FENCE汽機車保養系列裏頭啦

image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360元

首先~當然是我最期待的安全帽清潔用品啦

(商品除了安全帽清潔之外,也可以用在汽車內裝,像是汽車座椅抑或是日常居家沙發座墊)

包裝上都有相當清楚明確的商品介紹和使用方式

image

 

image

 

OKOK~讓我們一起step by step

跟著乾洗消臭清潔慕斯清潔去

▼Step①:使用前均勻搖晃

image

 

 

▼Step②:噴塗於髒污處

噴塗乾洗消臭清潔慕斯過程中散發出來的香味是非常舒服、不會刺鼻的好聞

(不過泡沫們會恣意的飛舞,建議靠近一點或是在室外空間噴灑喔)

image

 

 

▼Step③:等待約15-20 秒後,再以「濕布」擦拭即可

看著綿密細緻的泡泡們逼逼波波的好療癒~

image

 

 

▼輕鬆不費力的擦起髒污

話說安全帽的髒真的不能忽視><

難怪我戴安全帽時超常覺得頭癢

用濕布擦乾淨後放置陰涼處晾乾即可

image

 

image

 

▼接著就是迎接一個乾淨又帶有清新香氣的安全帽啦~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免水洗的麻煩+無須拆卸的快速清潔

加上通過 SGS檢測,無重金屬含量不傷皮膚

對天天戴安全帽的我來說很可以~

image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280元

安全帽除了定期清潔之外,日常的除臭工作也是要做好

這罐用在安全帽上之外,也可以使用於汽車內和平常的居家環境或用品

image

 

image

 

▼Step①:使用前一樣先均勻搖晃

image

 

 

▼Step②:距離15-20cm處噴灑,朝欲噴灑區塊、用品噴3-5秒

 

▼不論是天天悶著的安全帽、下雨天穿的靴子、總是潮濕的衛浴空間還是容易被毛孩攻擊撒尿的角落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噴起來~

清新好聞隨之而來

(喔對了對了~跟我一樣家裡有毛孩的人使用噴霧噴灑時要避免寵物靠近喔!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有自帶芬芳香氣,怕對鼻子非常靈敏的狗狗來說會較為刺鼻)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清潔、除臭的用好之後,讓我們來注意一下防護安全部分

🔸極緻4合1鍍膜噴霧 $580元

不知道大家下雨天騎車時會不會覺得安全帽鏡面上的雨滴會擋到視線!?

我有時候覺得有點困擾,常常需要用騰出手來抹掉一些水珠

但是其實雨一直下,鏡面也是一直呈現『朦朧美』><

所以想說擺脫視線霧煞煞,極緻4合1鍍膜噴霧噴看看~

image

 

image

 

Step①:使用前一貫地均勻搖晃

▼Step②:邊噴同時使用乾布擦拭,接著靜置約莫30分鐘

image

 

image

 

▼看著圓滾滾地水珠落下,這鏡面的清晰讓我覺得相當滿意啊~

(水珠圓滾代表鍍膜效果佳)

 

image

 

▼使用前的模糊→鍍膜後的抗潑水

之後下雨天騎車就可以跟霧煞煞的鏡面說掰掰啦

image

 

防御工事,解決我安全帽清潔、防護大小事

防御工事 這裡買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