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 六月初一8結蛋捲】

HELLO PEOPLE  I'M FINN

六月初一8結蛋捲

很夯很搶手

我慢我豬頭><

一直想要嚐嚐六月初一8結蛋捲

大概就是一種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概念

在逛家樂福的時候本人竟然就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原味&芝麻口味

我們不猶豫!!!兩種口味都入手

美味在前頭

不買悶心頭

 

我喜歡六月初一的外盒

堅固的存在,完美保護蛋捲的完整XDD

吃完還可以拿來當收納盒~

而且經典原味的紅色與香醇芝麻的藍色

顏色之飽和

光看笑呵呵

 

 

六月初一8結蛋捲軍團在此~

一盒40個,一個8結蛋捲7塊錢

 

吃貨模式 斯搭斗

六月初一8結蛋捲:經典原味 $280

密封包裝很可以

空氣不會跑進去

而且還有貼心的提供一個小刀

方便拆封開吃啊

 

8結蛋捲長得很像無限符號吼XDD

 

經典原味很經典

蛋香奶香都滿足

 

酥脆口感不馬虎

吃進嘴裡卡滋滋

 

六月初一8結蛋捲:香醇芝麻 $280

 

看那佈滿黑芝麻粒的蛋捲

等等打開後想必也是香氣四溢

 

淡淡的芝麻香氣加上微微的奶香味

 

芝麻不搶鋒頭

視覺滿分,點綴得分

與蛋奶香一起完美的共存

下午茶首選

就來一個8吧

 

我看官網還有海苔、咖啡和巧克力口味

覺得有必要買來吃一波XDD

(吃貨永遠都會找藉口滿足口慾啊啊)

 

送禮送到心坎裡

六月初一很可以

自己享用也歡喜

 

Enjoy Life

 


 

📍六月初一 8結蛋捲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電話:(04) 2375 6001

🕘營業時間:10:00-20:00

六月初一8結蛋捲 官網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