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 ■ 泰夯串燒/泰式居酒屋/泰式紅土陶鍋】

HELLO PEOPLE  I'M FINN

有別於一般對於泰式料理的印象(打拋,椒麻,蝦餅等等)

泰式串燒、泰式居酒屋還有泰式紅土陶鍋我卻是第一次聽到說@@井底之蛙是我....

泰夯串燒

既然知道了,

朝聖是必要XDD

 

隱身在板橋浮洲巷內的泰夯串燒

四周全部清一色都是一般住宅,

真的很巷弄很隱密~要走到巷底才會與泰夯串燒來場美食的邂逅

 

泰夯串燒在板橋浮洲營業至今已4個年頭,

以道地的泰式特色菜為主軸,但卻與我們一般看到的泰國餐廳走不同路線

欣賞老闆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獨樹一幟才是王道

 

▼Welcome to 泰夯串燒

店門外就已是滿滿的泰國風格小物~

 

▼喜歡泰夯串燒的燈籠&匾額上,

店名除了寫中文外,還有提上泰文字

氣氛的營造沒有在馬虎的

 

▼看到這張好想坐看看嘟嘟車喔~

上次跟大學同學去沒有機會乘坐

總覺得要搭過一次才能說我有去過泰國的概念XD

 

▼進入泰夯串燒之前會看見很重要的資訊:

登愣愣!!!是寵物友善餐廳來著!!!

心頭毛孩來作客

泰夯串燒很歡迎

 

用餐時看著店家的毛孩寶貝走來走去~

下次我也要帶我家兩隻來交朋友XD

老闆說狗狗來的話,

不用關籠子外

也可以跟老闆order一份營養滿分的寵物餐給毛孩享用

泰夯串燒的貼心

讓人感受揪甘心

 

 

泰夯串燒用餐空間,

有別於一般居酒屋的壅擠和吵雜

更是沒有任何煙味和油煙瀰漫整間

這真的很優!!!

除了是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場所,

也很適合攜家帶眷全家來啊!!!

 

▼牆上佈置除了泰夯串燒的菜餚照外

還有各種泰國景色照和泰國意像鮮明的物品一起

滿滿泰國風,

彷彿身在其中

 

 

▼來居酒屋就是要喝酒啊

(結果我喝奶茶XDD看到泰式奶茶我抵擋不住啊)

泰式居酒屋怎麼會沒有泰國啤酒呢~

滿滿泰國味

等你來一杯

 

 

泰夯串燒的店內活動

生日送、打卡送還有喝酒滿額送

泰夯串燒吃起來

好康優惠跟著來

 

 

▼再來就是吃貨最愛看的菜單啦XDD

泰夯串燒招牌的泰式陶鍋、泰式拿手菜還有各種炸物烤物和串燒

菜單畫起來

美食隨後來

而且泰夯串燒的肉品全部都是採用美福肉品大廠的!!!

組合(裝)肉是無法滲透到泰夯串燒

 

泰夯串燒吃貨模式~Here we go

 

泰夯串燒必吃的招牌泰式陶鍋 

我們點的是泰式傳統紅土陶鍋(月見牛肉+豬肝) $368元

 

泰夯串燒這兒的道地泰式陶鍋料理

紅土陶鍋也是來頭不小

是泰國空運來台的手工陶鍋喔

老闆說手工的陶鍋上才有的天然毛細孔,溫熱效果更甚,更能帶出食物的美味

老闆為了做出最泰國原味的陶鍋料理

鍋具的使用上也是用心準備啊

 

滾了滾了~我的泰式傳統紅土陶鍋要開吃啦

 

我們選的月見牛肉+豬肝

先把他們充分攪拌後再下鍋煮

 

 

蔬菜盤

蔬菜的清甜,每一口都喝的見

 

喔吼吼~食材之新鮮

一入口就知道~

牛肉肉質嫩,油花分布均勻

蝦子口感扎實又Q彈

最令我驚豔的是豬肝超級軟嫩又無腥味

讓我好回味

 

鍋物沾醬微酸偏辣

一沾就開胃

好對我的味

泰夯串燒的招牌泰式陶鍋是一個很有魔力的湯

讓人情不自禁一碗接著一碗喝

泰夯串燒的必點招牌菜,毫無疑問啊

 

招牌道地泰式奶茶 $75元

一出場這顏色很可以喔

一般的泰式奶茶有個比較不討人喜愛的通病:太甜

但是泰夯串燒的這杯不會捏~

茶香四溢

奶味四起

這杯泰式奶茶我好愛

 

泰夯酥皮蛋 $80元

炸的不油不膩

脆脆的外皮加上皮蛋的軟度

外酥內軟

我很喜歡

搭配上店家特調的泰式醬汁

清爽入口啊

 

 

自製午仔魚一夜干 $320元

你看那烤的焦香的外皮~

還有散發出的魚肉香

吞口水啦

 

鮮嫩的魚肉

原味吃鮮甜

也可沾點胡椒鹽加一味

或是擠上點檸檬汁提味

一隻魚,享受三種口味XDD

裏頭有細小魚刺,

食用上請小心小心

 

居酒屋的核心主角~各種串燒登場

 

三串100元:青椒串/鮮香菇/泰夯豆干

(單支單價35元)

 

香菇厚實多汁,菇味的鮮甜在口中散發

這甜度很滿意XDD

青椒烤的熟度剛剛好,微焦的表面和充滿水分的裡面

不苦又不生,完美青椒味

店家烤功很一流啊~都拿捏得恰恰好

烤的焦糖色的豆干

裡頭依舊保有濕潤與蓬鬆感

跟平常吃到的炸豆干完全是兩回事啊

 

買五送一:(由右到左)豬肉金針菇捲/豬肉蔥捲/醬烤雞腿肉串/焰燒Prime骰子牛/鹽烤雞腿肉串/泰式街頭特製豬肉串

(單支單價45元)

買五送一太佛心

平價串燒就是你!!!

 

豬肉金針菇捲(左) & 豬肉蔥捲(右)

平常串烤商品最喜歡吃包蔬菜的了

一種飲食比較均衡的概念XDD

泰夯串燒的豬肉蠻厚實的,咬起來有嚼勁

不論金針菇還是蔥段,都是包滿滿

菇兒的水分和蔥兒的青味

與豬肉一口吃下,好對味

 

醬烤雞腿肉串(左) & 鹽烤雞腿肉串(右)

雞肉軟嫩多汁不乾柴

醬烤不死鹹,鹽烤帶清甜

 

焰燒Prime骰子牛(左) & 泰式街頭特製豬肉串(右)

骰子牛大小,一口吃剛好

熟度剛剛好,軟嫩很好咬

豬肉串不得了啦~

是原汁原味的泰國街頭風味啊

醃在泰夯串燒獨家特製的醬汁裡

整串豬肉有著不同以往吃到的烤肉味

帶有點鹹甜鹹甜的滋味

泰式街頭風味要攻佔我的味蕾啦

 

鹽烤天使紅大蝦(兩尾) $150元

 紅通通的天使蝦上桌啦~

 

 

喔吼吼~看那白皙的蝦肉

不垂涎三尺怎麼能夠!?!?

蝦子海味十足,鮮甜滿分

肉質也是札實Q彈無話說

 

三串180元:(由右到左)醬烤四季豆牛五花/醬烤黃金六兩松阪豬/醬烤美國牛肋條串

(單支單價65元)

 

汁多味美的牛肋條,

油花雖多,但受熱後與肉質融為一體,加上青椒一起入口

完全不感油膩

柔韌有脆度的松阪豬

帶有嚼勁的口感很喜歡~

OKOK~這是我第一次吃烤肉串包四季豆耶

四季豆的脆度與清爽配上牛五花的香氣與油脂

這麼可口誰不愛!!!

 

▼用餐時看到好多位Uber Eats的外送員來取貨

喔吼吼~如果不出門

外送訂起來!!!

泰夯串燒也有配合街口支付喔,店內用餐的話也可以使用一波

 

泰夯串燒吃起來

歡樂時光馬上來

 

Enjoy Life

 


 

📍泰夯串燒/泰式居酒屋/泰式紅土陶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二街108巷23號

☎️電話:(02) 2965 5507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18:00-00:00 / 周六~周日17:30-00:00

(周一公休)

泰夯串燒/泰式居酒屋/泰式紅土陶鍋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