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FT 筆電隱形支架 】

HELLO PEOPLE  I'M FINN

一直覺得帶著電腦去咖啡廳使用很是愜意

(我覺得其實單純是想去喝咖啡的藉口吧XDD)

不過用著用著脖子就痠了起來,

手腕就僵硬了一點

總是需要左扭一下,右轉一下

好舒緩硬梆梆的肩與頸和手腕

 

 

之前看到廣告跳出「嘖嘖」募資平台的MOFT筆電支架,

整個人就心動了

覺得不買來用一下對不住自己的脖子XDD

 

MOFT 筆電隱形支架共有2款:

◍ 黏貼版:銀色 / 金色 / 玫瑰金 / 太空灰

◍ 通用版(非黏貼):太空灰

(▲圖片來源:嘖嘖 x MOFT 世界第一款筆電隱形支架 )

 

傳給家人朋友揪一波,

沒想到大家都有一樣的困擾啊啊啊

但因為我們湊不到10人,

就只好買1+4的選項啦

平均一個MOFT 筆電隱形支架421元

這價格覺得買電腦配件相關覺得蠻可以的

(▲圖片來源:嘖嘖 x MOFT 世界第一款筆電隱形支架 )

 

▼剛好大家各自喜好皆不同

全系列(各顏色)買好買滿XDD

 

▼我選的是MOFT通用版(非黏貼),

就是下圖中立著放的那個

 

MOFT 筆電隱形支架重量

◍ 黏貼版(左):89g/3oz 

◍ 通用版(右):160g/5.6oz

喔吼吼~這重量拿起來有明顯差異

大小上的不同也是肉眼可見XDD 

不過我當初就是想說通用版比較不擔心筆電底部的散熱問題

殊不知沒有注意到size捏

 

從外包裝可以明確了解MOFT 筆電隱形支架的產品訴求:

🔸輕薄

🔸方便攜帶

🔸可調整角度

🔸安裝、使用簡單

是時候見見本尊啦~

 

▼MOFT 筆電隱形支架

◍ 黏貼版

內容物:就MOFT 筆電隱形支架一個XDD

 

▼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

 

▼背面會反光的部分就是黏貼在電腦上的特殊黏膠

這MOFT特殊黏膠可以重覆黏貼使用,

撕下來不會留下痕跡,

這樣即使換電腦了也不用擔心啦

 

▼黏上電腦後貌

 

 

▼MOFT 筆電隱形支架

◍ 通用版

內容物:一樣MOFT 筆電隱形支架一個

和使用說明書一張

 

通用版的背面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像要玩跳棋...

顆顆,背面是止滑墊材質喔

電腦放上去穩妥不擔心滑落

 

▼通用版的內容物多了2小塊止滑貼

 

▼這兩小塊止滑貼應該是走可黏可不黏的路線

不過我個人覺得黏了以後止滑效果比較OK

 

▼黏貼版(上)和通用版(下)的尺寸大小比較圖

我跟妹妹的筆電是一樣的品牌和吋數

我的通用版感覺放好放滿了XDD

 

不過不論是哪一種版本,

都可以耐重達8公斤

15.6吋以下的筆記型電腦都適用

這耐重和筆電大小蠻全面的XDD

(我想應該沒有筆電會到8公斤啦...)

 

▼可調整的角度

■15度:適合平常鍵盤輸入使用

■25度:適合影片觀看、網頁瀏覽高度

 

■15度

這角度真的很OK~

這幾天用下來真心覺得順手

 

■25度

我想這除了看影片時比較適合外,

目前這25度角還沒派上用場XDD

 

▼當15度角(右)遇上25度角(左)高度差異比較貌

 

這幾天用下來覺得打字輸入使用上愉悅很多

蠻是輕巧且完全不佔空間

而且產品質感很棒不馬虎

這都我們自費不是業配

但誠心推一波!!!

 

MOFT 筆電隱形支架

這就是我要的舒適度XDD

 

話說黏貼版的4個顏色裡

 

金色和玫瑰金本人很美很好看

不是說兩款灰色不好看(我的通用板就是太空灰啊~怎麼可能會難看XDDD)

只是金色和玫瑰金更加漂亮囉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