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講求天然、無添加的世代,

越natural越讓人尬意

加上身為潮濕氣候的子民,

避免身上霉味四起,

沒有道理不試試看這款Made in Japan,

來自日本花王最新產品!!!

登登~植萃香氛洗衣精

 

就像挑洗髮精會選擇天然,無矽靈等

穿在身上的衣服也希望走一個健康無虞路線

衣服也是緊貼著我的肌膚啊

日本熱銷每2秒就賣出一瓶的洗衣神器,

讓我來瞧瞧一下日本進口的神器哪裡神氣啦~

 

共有兩種香味:「澄淨森林香」以及「初綻玫瑰香」

我這次先選了澄淨森林香來試試

個人覺得香味偏果香,很清香不錯聞

 

走添加天然來源植萃精華路線,

將森林迷人的香氛濃縮於洗衣精中

要說像沉浸在森林裡,這樣就太誇張了

芬多精是無法取代的,你說是否

但植萃香氛香味不刺鼻是事實,

洗完的衣服是會讓我多吸兩口的XDDDD

 

香度滿意,淨味效果也不容小覷

採用日本獨特淨味因子,不論是日常穿衣的皮脂污垢還是運動後的大汗淋漓

洗後都能有效去除異味,散發清爽清香~

 

 

必備的無添加螢光劑是一定,

加上洗衣精內含柔軟成分,洗衣就不用再另外倒入柔軟精,

洗完的衣物已是舒適柔觸~舒服不已

 

根據洗衣量和水量,

倒入適當的洗衣精,

and then... just enjoy the sweet smell

 

每次去日本都很喜歡日本人走經過時衣服散發出來的香味~

清香清香的,亂迷人的

含有香氛膠囊的植萃香氛洗衣精完全滿足我想散發誘人香味的需求

香氛膠囊厲害之處:會隨著身體的擺動、衣物的摩擦而更加散發香味

從洗完拿出來曬到穿上,

香味四起,

不失所望

這就是我要的香度

果真是衣物專屬的輕香水啊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前往官網瞧瞧~

走過路過歡迎選購XDDDDDDD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