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

如果花生和芝麻同時存在,我一定毫不猶豫地選擇花生,

不論是湯圓還是狀元糕XD

可能是因為之前吃到芝麻時都有一股頗重的油耗味

所以久而久之就不太喜歡了

但是這次~登登登登!!!!

「最好的芝麻品牌」之稱的【芝初-芝麻冰心禮盒組】

有點讓我對芝麻改觀有好感!!!

在這個花花世界,讓我們使用新鮮芝麻,品嘗到最初風味


【芝初-冰心芝麻組】

內容物有:

新鮮百搭好沖泡的高鈣黑芝麻粉-2包

②濃醇香之純黑芝麻醬-1罐

添加楓糖的芝麻麵包醬-1罐

加贈④IKEA手持攪拌器-1支

 

Let's check it out~

高鈣黑芝麻粉

芝麻粉包裝一打開就是滿滿的芝麻香氣啊啊啊

我有很認真的吸味道,

真的很香

黑芝麻粉含優質蛋白質、膳食纖維和鈣等,現代營養學證實黑芝麻成份中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

鈣質可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經常食用能維持健康活力!

不論是銀髮族,一歲以上的孩子,還是登大人中的青少年都很適合飲用

 

純黑芝麻醬

精選100% 新鮮芝麻,經多道研磨,形成質地細緻綿密,口感滑順的純黑芝麻醬。

不添加任何調味料、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楓糖芝麻麵包醬

含有豐富的鈣質,膳食纖維,維生素與多種微量礦物質

全素,高纖,高鈣,楓糖輕甜

甜而不膩,健康無敵啊!!!!

 

黑芝麻醬:液體

楓糖芝麻麵包醬:固體

 

加贈的④IKEA手持攪拌器

很優秀的存在,不論是沖泡時的攪開或是攪拌我的冰淇淋,

超幫忙的


 

接下來就是體驗  黑‧潮‧來‧襲  的透心涼time啦

高鈣黑芝麻粉part

當然是跟我的鮮奶搭在一起啦

粉很細緻超好沖泡的~

再加上手持攪伴器的輔助,

完美!

好東西當然要跟朋友一起分享~

一起清涼解渴又補鈣

嘿嘿

接下來是重頭戲!!!

用黑芝麻粉製作雞蛋糕!!!

 

黑芝麻粉倒入打好的麵糊

then均勻攪拌

接下來進入烤熟階段

耐心等待後美味出爐啦~

吃起來超酷的!!!有別於一般風味~

有烤雞蛋糕的焦香,再加上芝麻淡淡的清香

挺配的!!!


 

純黑芝麻醬part

芝麻醬我拿來作成芝麻聖代和搭配優格

當芝麻遇見香草冰淇淋~好好味啊!!!!

相輔相成的概念,誰也沒有搶過誰的風采

芝麻聖代一出來就被大家秒嗑光了~

看朋友吃的津津有味~好加在有帶來跟朋友一起分享啊!!!

我的原味優格加上濃醇香的黑芝麻醬,在用些許莓果和玉米脆片點綴~

yo~超完美的早餐和下午茶選擇!!


 

楓糖芝麻麵包醬part

我們作了一個小小的測試,

把芝麻麵包醬和起士塊分別加進芝麻味雞蛋糕作內餡,

芝麻麵包醬口味的雞蛋糕大獲全勝啊!!!

芝麻麵糊+楓糖芝麻麵包醬

 

完全把芝麻的微甜和清香表現的淋漓盡致這樣!!!!

 

有興趣的冰友們可以到官網參觀選購啦~

http://http://bit.ly/2L5gbMM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