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一個少女心噴發的季節

隨處可見的各式草莓系列商品XD

去年看在日本的大家無不都在分享Lawson的"草莓三明治"無敵好吃外加無敵難買這樣

很開心2017年3/29有機會前往日本關西地區來個櫻花邂逅之旅

雖然....最後啥櫻花也沒什麼瞧見,只見到稀稀疏疏版本

(在我們離開後的下個禮拜櫻花滿開啊啊啊啊)

哈哈但是有吃到令人難忘的草莓三明治也算是很值得啦


從出發開始我就不斷跟我的旅伴們說了我想要吃到Lawson草莓三明治的渴望

極度的迫切這樣XD

第一天一下飛機到京都後每家Lawson我都沒有放過

結果如同網友分享的一樣....跟要看見盛開的櫻花一樣可遇不可求的概念@@

所以後來在車站內看到麵包店有賣就像看見什麼曙光一般感謝

前往奈良後也不放過全家和7-11XD

登登~Here we go

從左到右分別是:京都車站麵包店/7-11/全家

很幸運的在第二天前往奈良的路上買到了三種不同風味的草莓三明治

1.在京都車站前往搭乘近鐵的聯絡通道上的麵包店

這是在第一天撲空經過的所有lawson後看到的第一種草莓三明治

實在無法不雀躍這樣XD

but...興奮歸興奮

看到價格時倒仍然還是有些覺得too expensive了吧到底!!!!

2. 小7牌草莓三明治

這款是在等待奈良巴士時看見旁邊的7-11走進去碰碰運氣的

價格稍微的親切一點點

3.全家牌草莓三明治...是在一下車後的近鐵奈良站內的全家商店購得

(一時忘我忘記拍到價錢了)


到了東大寺後,

因為我跟朋友已經進去參訪過了

在等待其他旅伴進去參觀大佛的時間就是我們的嚐鮮時間啦!!!

選手1.京都車站麵包店

看起來極為美味的草莓吃下去極酸阿

麵包很乾,吃起來...麵包是麵包,草莓是草莓,奶油是奶油

(以上廢話無誤...)

我想表達的是3種產品各自為政,沒有搭配成功這樣

選手2. 小7牌草莓三明治

嗯...草莓較甜,麵包一樣乾,但是奶油的配方讓整體吃起來還算優質

奶油的口感在緩解麵包乾的部分挺成功的這樣

選手3.全家牌草莓三明治

這個...除了草莓給的最不大方外,

他的奶油完全難吃到讓我忘記草莓和麵包的感想了

是那種吃起來很不OK的奶油...有種化學的感覺這樣

以上3家草莓三明治目前當屬7-11最令人滿意


結束餵鹿和餵食自己三明治後

大家就一起散步回近鐵奈良站

路口就望見一家Lawson

雖然吃了前面3家的三明治後沒有體會到網友們分享的驚艷,不免有點失落

但看見Lawson時眼睛依舊為之一亮阿阿阿阿!!!!

What the ~Oh~終於阿!!!!

Lawson沒有像櫻花一樣傷透我心啊

一個360元日幣

其實當下沒有在care價錢的,

架上就剩這麼一個說什麼也要買下來這樣!!

買到後就先在奈良的藥妝店進行第一波的採購

(5天行程結束後發現奈良的價格最便宜耶@@)

後來在回程的火車上進行了期待已久的試吃啦

登登~賣相有點醜說XD

草莓大小不分軒輊,麵包體看起來有比較濕潤一些些

不得了了!!!

不吃則已,一吃驚人啊

我覺得Lawson款的就贏在他的卡士達醬

充分的中和掉草莓的酸,跟濕潤了麵包的乾!!!

當下我真的很飽了,但是入口後完全就會想要繼續吃下去這樣!!!

大推阿!難怪網友這麼推薦,難怪它這麼難買阿

旅途後來我仍舊不放棄任何一家Lawson

結果只有在最後一天的大阪城內店家再次尋獲而已

雖然覺得只吃到兩個不過癮,不過此行無憾啦XD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