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除了腳上穿的鞋子最多名牌外,

再來的名牌就是PORTER阿不然就是日本吉田PORTER

好像我是PORTER迷的感覺@@

但其實我只是....還沒找到一個真的很喜歡然後願意花下去的名牌包這樣

 


 

一直覺得比起量販店的集點加/換購,

超商的集點是較為親民一點....

畢竟也不是常常去大賣場購物,我又不愛加錢加購,

我就是想要用不花錢卻能擁有名牌包的感覺這樣

但其實明白這樣其實花更多阿.......

XD離題了

這次家樂福推出與義大利精品Bric's之獨家聯名款旅行系列包

其實在逛賣場的時候,

他們都會把商品展示出來,看到了實際商品時就馬上有種不強求的念頭,

不會去特別集點這樣,隨緣這樣

真的不像7-11和PORTER聯名款的包還吸引我

一定是我不識貨XD人家主打皇室名流愛用品牌阿阿阿阿.....

家樂福集點一直都是500元一點,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活動期間有幸蒐集到16點,

15點可以免費兌換一個化妝包,一種不換白不換的概念,

貼好貼紙前往服務中心進行兌換了,

結果........缺!貨!了!

就說我真的不識貨了....活動時間還沒到就已經兌換完畢了@@

(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持著不換白不換的念頭勒XD)

 


 

活動期間: 4/12 - 8/8

話說我7/26前往兌換,因為缺貨所以拿到一張"預購兌換聯"

WHAT!!!是我看錯嗎!!!!

取貨日幾乎就要到年底了阿

熱情都被澆熄了XD到底!!!!

服務中心的人員在拿給我時說如果有提早到貨會打電話通知,

然後.....日子就這樣一直過下去了.....

 


 

我一直以為到貨了即便不是提早到也會電話通知,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11/28我打電話去詢問確認是否已到貨,11/29就前往領取啦啦啦~

(再放下去一定會忘記XD)

登登!!!

我的第二個名牌包

Bric's 時尚輕巧化妝包!!

商品質感還不錯~

裡面分隔層有點少這樣XD

(想說拿來當公費的錢包)

化妝包過扁,但質感很滿意啦

不過等待時間有點過久就是了@@

將近半年的時間是很容易遺忘的阿阿阿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