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aiwan~

星巴克出了新卡面的隨行卡啦~

(講的好像我是收集很久的老行家一樣)

哈哈~想說都在蒐集日本的,怎麼能錯過台灣的這樣

所以....我就是瘋了,花了6個150元買了6張好像沒有主打限量的隨行卡....

就讓沒有環過島的我,來介紹一下台灣旅遊版的新隨行卡吧

Here we go~

這次的景點共6個:

淡水/清境/日月潭/阿里山/太魯閣/墾丁

(by the way卡面是霧面的喔~質感很不錯)

(話說現在都推app QRcode結帳,我還花這麼多錢買了一樣功能只是圖案不一樣的東西XD....暈)


1.淡水篇

身為道地的台北人,身處便利的天龍國,

前往淡水是很便利的~

如果淡水這個點沒有打勾check起來是不是很遜....

圖案中的船有搭過,漁人碼頭拜訪

街頭藝人看過,小吃吃過,

就唯獨....紅毛城沒有去過@@

真的很掉漆....

 

2.清境篇

藍天白雲,歐式建築,數不盡的羊群~

我全數沒有親眼見過這樣.....

找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下~這樣以後去歐洲才知道清境到底像不像歐洲XD

 

3.日月潭篇

有名的自行車道我沒有騎過,

著名的青蛙我也沒有看過,even連他只有探出一顆頭的時候也沒有看過本尊

不過纜車倒是有搭過~

記得是跟家人一起參加里長辦的里民遊覽團,

去九族文化村阿~纜車的風景真的很無敵,

挺美的這樣

 

4.阿里山

關於阿里山,我還沒能體會雲海的震撼,

也還沒見證日出帶來的希望,

更不用說看見櫻花的美好....

哈哈~一張隨行卡怎麼可以顯示出這麼多的夢想還沒達成歪腰

 

5.太魯閣

沒看到燕子,沒看過長春飛瀑

不過經典打卡照【東西橫貫公路】可是沒有錯過的~

長虹橋也在去年的熱血說走就走泛舟去親眼見證她的雄壯?!

在水裡看過去的感覺更是不一樣的

(台灣東部真的很純樸~是一種都市生活無法詮釋的)(這不是廢話嗎)

 

6.墾丁

我很怕熱,因為我胖,

我很怕黑,因為我已過了新陳代謝無敵快速的年紀了,

所以我不是那種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的人類....

我的血液裡大概留著那種不青春不熱血的DNA這樣

所以燈塔沒看過,南門沒見過,

鯨魚....電視上是有看過啦XD

 


謝謝星巴克,

出了這樣一系列的城市旅行圖樣,

讓我知道台灣很美,我卻還沒走透她....

用任何形式環島,是我的100 things之一

青春不留白,我會好好安排的~

安排一趟屬於我與台灣的美麗記憶!!

Enjoy Life

 

叫我小金人~我的星巴克星禮程

【星巴克】台北101 35樓門市 x 我在全台平地最高星巴克喝咖啡

【日本】星巴克 隨行卡

【澳門】星巴克 城市杯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