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

HELLO PEOPLE  I'M FINN

從小到大印象中的、吃過的牛舌餅,

都是薄薄、脆脆像是餅乾的那種@@

直到朋友買回來了『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

才知道原來傳統牛舌餅是餅皮款的

見識淺薄,自覺慚愧不用說><

image

 

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

有厚度、有份量的一個牛舌餅

吃進去第一口的麵粉感有點重

我個人沒有很尬意...

image

 

整體口感外酥脆、內鬆軟的呈現

很扎實,看起來好像會很乾,但實際上沒這問題XDD

也不會吸走太多唾液的想找水喝;

麥芽內餡分散在餅皮裡兒,完全沒有黏牙的問題

不會太甜,可以說我更希望他在甜一點啊啊啊~

我比較喜歡吃存在感多一些的糖膏餡料風格

吃完時突然好像要吃永和豆漿裡賣的甜酥餅

image

 

image

 

關於傳統牛舌餅哩~

我想我還沒喜歡上這個樸實的滋味><

 

Enjoy Life

 


 

📍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海浴路843號

☎️電話:04 774 2197

🕘營業時間:09:00-13:00(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