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HELLO PEOPLE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I'M FINN

說真的要不是之前下班跟同事來,

我還真沒有注意到這裡藏了一家好好味的蛋糕店XDD

Welcome to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不進門還好,一進去本來沒有要買的我

直接被裡面香到不行的蛋與奶香吸引到買回家了

小巧的店內,除了冷藏櫃裡招牌的手工千層蛋糕

還有販售咖啡、茶飲等飲品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貴族拉培斯手工千層蛋糕

🔸一盒 $380元

🔸半盒(切片) $180元

店員分享說是因為附近上班族反映想要當下午茶吃,

才推出了半盒販售

要送禮的人們通常都是買大盒。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半盒有8片切片,平均一片22.5元

開吃以後不得了,根本就是停不下來的吸收熱量開端XDD

這樣一盒共有1114大卡,

我一次就吃掉半盒,直接557大卡下肚了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貴族拉培斯手工千層蛋糕 食用建議

我當天吃的時候香氣比較撲鼻,隔天冷藏拿出來吃時

除了口感變得更為扎實外,香氣同時也被冰住了?!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店家推薦的加熱後享受啦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手工層層堆疊出來的迷人,拿起來很是厚重有份量

整體口感扎實帶點濕潤,好愛那個濃郁蛋、奶香氣在嘴裡蔓延;

我個人覺得不會太過甜膩

因為我一口氣吃了4片還沒有想要找水喝XD

吃完手會油油的,但是那個留在指頭上的香味,

真心讓我忍不住一直聞啊啊啊

除了嘴巴覺得意猶未盡、指頭留香聞不停XDD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Enjoy Life【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78巷14弄15號

🚉交通:捷運環狀線【景平站】

☎️電話:02 2949 7074

🕘營業時間:11:00~19:00(周日公休)

【新北美食■中和區】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x 南洋風味貴族甜點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