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Bonny & Read飾品】

HELLO PEOPLE  I'M FINN

之前看到Line禮物跳出的訊息,

看到Bonny & Read獨家限量99元的祈緣紅繩手鍊

自此讓我第一次接觸到Bonny & Read飾品品牌XDD

image

 

Bonny & Read有各種耳環、項鍊、戒指、髮飾等飾品

我這次中意的是編織手環啦~

此款手環是徐謀俊聯名款,外盒是徐謀俊專屬簽名包裝

欸都...本人我不是粉絲

單純尬意這款樣式而已

image

 

這款琉森編織手環不分尺寸只挑色

3種顏色(紅色、綠色和黑色)的手鍊內圍尺寸大約是16 cm

我之前是在Line禮物上面買的

2入一組608元,平均一條304元

image

 

韓國製造的真皮手環,

整體質感很不錯,沒有什麼粗糙感

目前不流汗的冬天季節佩戴起來沒有吸汗變臭的問題XDD

image

 

磁扣式手環

磁鐵的吸附性強,手特意甩來甩去都沒有脫落

image

 

image

 

這次入手的是紅色與黑色的

突然覺得當初黑色的應該選綠色

好像鮮艷一點比較有感覺?!

image

 

image

 

不過啊,我是個偏肉不瘦的女子

這手鍊內圍尺寸16 cm對我來說太剛好@@

沒有那種寬鬆、率性的

手粗這是我個人問題無誤啦XDD

image

 

image

 

image

 

Bonny & Read琉森編織手環

平價有質感,日常穿搭好選擇囉

image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