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ourbon 北日本■奶油曲奇餅乾禮盒】

HELLO PEOPLE  I'M FINN

這禮盒我觀望了~好久~好久

話說入手的契機,

最近體重一直往上

大概就是一種自暴自棄的態度

決定放手下單了…

image

 

我是在蝦皮購物上面買的,一盒259元

曲奇西點禮盒有丹麥和奶油兩種口味

我個人是對丹麥款的沒有太大興趣,就沒有買了

image

 

禮盒是兩層,很像打開喜餅一樣,

只是這款上下兩層的內容物沒有不一樣XDD

image

 

裡面共有5種風味,

可可、牛奶、焦糖、咖啡以及波浪造型

(包裝盒上照片完全沒有不實,是一比一的真實呈現XD)

image

 

咖啡風味唇齒留香度最高、

可可與牛奶中規中矩@@

焦糖存在感比較不明顯

波浪造型最不對我味><我就是喜歡餡越多、越罪惡的那種

 

整體餅乾的香氣與酥鬆口感沒有我們喜餅來的迷人耶

欸都…我會不會再買呢~

如果說Bourbon北日本系列餅乾來說

帆船巧克力餅乾我會更推薦XDD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