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7-11■金沙烤豆腐義大利麵】

每次經過7-11的天素地蔬冷藏區

通常都是走過路過絕對撇過的我

這次駐足了一會兒,

就這樣被『金沙烤豆腐義大利麵』吸引了目光、然後決定結帳XDD

image

 

🔸金沙烤豆腐義大利麵 $89元

這款麵食屬於五辛蛋奶蔬,有蔬食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我平常是很鍾意金沙系列食物的人

鹹蛋配上苦瓜啦、豆腐啦還是筊白筍

我通通都喜歡

image

 

image

 

7-11這款除了主角金沙鹹蛋黃之外,

這黃黃的醬汁是南瓜醬

不同於平常吃到的奶油系列義大利麵

南瓜醬香而不膩,醬汁給的也不吝嗇

每根麵條都可以裹好沾滿的大方

(如果真要那種沙沙口感,當然還是熱炒店的鹹蛋系列最有感)

整體味道很是濃郁

但吃到最後、最後會有點偏鹹

image

 

image

 

這烤豆腐juicy又嫩,而且裏頭沒有因為它白皙而無味

就是有種高湯的香味在嘴裡四散;

花椰菜則相當冷凍食品的口感XDD

image

 

image

 

image

 

這是我第二次吃金沙烤豆腐義大利麵了

下次要在便利商店果腹的話,

絕對是我會放進選擇的一味~

image

 

Enjoy Life

 


 

購買地點:

📍全省7-11天素地蔬專區門市查詢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