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莫凡彼Mövenpick Cafe】

HELLO PEOPLE  I'M FINN

來自瑞士的知名冰淇淋『莫凡彼』

說真的我也沒有特別買來吃過

都是在吃到飽的餐廳裡吃?!

認真來說的話,通常還是選哈根達斯的我

莫凡彼之於我,是一種看似熟悉、但實為陌生的冰淇淋品牌XD

 

不過之前滑手機看美食餐券(電子票券)時,

很常看到平台在推,於是乎~

信用卡就刷下去了

平台上寫莫凡彼餐廳23家分店適用

我是去明曜百貨5樓這家

 

經典義式單人饗宴周一到周四提供

平日限定就是了

我10/4去吃時還是298元,不知不覺中現在漲了20元,變成318元了><

雖然這是個漲價已不稀奇的時代

但想著荷包越難守住還是覺得難過...

image

 

✔️單人套餐內容包括:湯品、主餐+甜點

🔸固定湯品-蕃茄蔬菜湯

味道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的記憶點@@

image

 

image

 

🔸櫻桃鴨胸芥子義大利麵(目前318元版已無提供→改成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鴨胸肉份量不會覺得摳門,肉質很是軟嫩;

喜歡他帶有油香卻不覺油膩的清爽口感。

image

 

image

 

image

 

🔸焦糖布蕾+莫凡彼香蕉冰淇淋

🔸手工乳酪派+莫凡彼香蕉冰淇淋

甜點上桌後我們分別吃了一口冰,

但怎麼品嚐都吃不出是香蕉味?

在我嘴裡一直迸出我沒有很愛的蘭姆酒口味氣息

後來吃飽後我們在餐廳外的展示櫃確認了

今日的冰淇淋口味確認為『蘭姆葡萄』無誤(顆顆)

冰淇淋口味可以參考就好,

店家應該是以實際當天店內有的提供

提供標準是啥我就不清楚了

image

 

image

 

image

 

焦糖布蕾,

上方焦脆帶甜香,搭配下層滑嫩口感

整體奶香足夠不會過甜;

image

 

image

 

手工乳酪派呢~

我個人主觀覺得香氣偏淡啦(可能我是奶派的關係)

image

 

image

 

莫凡彼Mövenpick Cafe x 經典義式單人饗宴

是我吃完覺得空虛的初體驗XDD

如果要吃連鎖義式餐廳,我想還有其他可以選擇的

 

Enjoy Life

 


 

📍莫凡彼Mövenpick Cafe-台北明曜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5樓(明曜百貨5樓)

🚉交通: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31-9357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1:00~21:30、周五周六11:00~22:00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