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防御工事】

HELLO PEOPLE  I'M FINN

冬天來襲,北部狂落雨><

每天都是濕漉漉的

尤其我住的地方又靠近山兒

走一個濕上加濕的路線啊

 

所以!為了我的各式生活用品不要受潮和發霉

入手了兩樣酷東西~

一直以來秉持著創新(Creativity)、便利(Convenience)與防護(Protection)的防御工事

這次要用『小窩環保除濕乾燥盒』&『Bunny Home 熱風抑菌除臭烘鞋器

解決我潮濕不乾爽的大小事!

image

 

🔸小窩環保除濕乾燥盒

從小在台灣長大的大家應該對除濕桶不陌生吧~

記得以前都會和家人定期去賣場添購

就是為了讓家中像是紡織品、文件紙張等保持乾燥

不要下次打開衣櫥抽屜時東西發霉受損了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被罵的經驗XDD

拿取已經使用完畢的除濕桶時,

一個手殘失手...用掉把水打翻了

從此記取教訓,每次更換都得小心翼翼

 

可以循環重複使用、不用再怕廢水濺出打翻的小窩環保除濕乾燥盒

簡直就是我的救星XDD

image

 

小窩環保除濕乾燥盒+三段定時電源線

image

 

小窩環保除濕乾燥盒的所有優點底家底家~

可循環再利用,充電還原好好用

大小不佔空間,吸力優秀沒得嫌

image

 

▼直覺式的好操作,使用說明直接印製在外盒上即可

省去印製說明書,環保愛地球更升級

image

 

小窩環保除濕乾燥盒使用可循環、會吸水但不會反滲的水玻璃

想要直立橫擺或平躺

通通隨心所欲不怕漏

 

image

 

▼簡單透過變色視窗就可以輕鬆掌握除濕狀態

橘色=乾燥,可以對抗環境濕氣

綠色=潮濕,必須充電進行還原

image

 

image

 

小窩環保除濕乾燥盒體積也比傳統除濕桶來的小巧不佔空間

使用起來更加靈活

image

 

image

 

▼我的衣櫥和鞋櫃,

小窩環保除濕乾燥盒來守護

image

 

image

 

image

 

▼除了衣服鞋子等紡織相關品外,

3C與書本文件也是很怕濕氣侵襲啊

擺個小窩環保除濕乾燥盒

水氣濕度降低、給我乾爽的放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網路上買了一次大組數的補充包,

收包裹時那重量讓我大顆汗小顆汗一起來XDD

後續收納問題也是讓我挺煩惱

小窩環保除濕乾燥盒就沒有這問題啦

現在只要一條充電線,煩惱都不見XDD

環保再利用,不用汰換不用補充,

我的荷包不會瘦巴巴

image

 

▼電源線還有8、10和14小時三段定時的設計

(還原程度50%、80%與100%)

安心插著就還原

時間一到就斷電

 

image

 

image

 

🔸Bunny Home熱風抑菌除臭烘鞋器

身為每天騎車上下班奔波的通勤族,

真的很不愛下雨天><

尤其...停紅綠燈時累積在身上的雨水們一整個傾瀉到我的腳上

瞬間心灰意冷

 

好加在有防御工事Bunny Home熱風抑菌除臭烘鞋器

下雨不斷溼答答,

隨時烘乾我不怕

image

 

▼集恆溫、快速、定時、除味與輕巧於一身的Bunny Home熱風抑菌除臭烘鞋器

(題外話,不覺得整體造型有點像小白兔嗎XDD吸睛惹人愛耶)

image

 

image

 

▼現在這天氣~搭配吹出來的恆溫55度熱風

說真的很溫暖舒服耶XD

風力示意表示,可以微微~微微地讓一張衛生紙小飄逸

 

Bunny Home熱風抑菌除臭烘鞋器

有2小時除濕與6小時烘乾兩段定時可以選擇

image

 

 

▼像我平常很愛穿的休閒鞋,是那種極度不防水的材質

放一台在公司與家裡,真的隨時烘鞋烘起來,保持乾燥不臭腳了

就算只有一台也沒關係,輕巧不佔空間的好攜帶

讓我再也不擔心下雨下不停

image

 

▼烘鞋器除了烘鞋本業之外,

平常碰到襪子、安全帽濕掉也是簡單還我乾燥與舒爽啊

尤其濕掉超難乾的安全帽也可以輕易征服

image

 

image

 

image

 

小窩環保除濕乾燥盒,擺脫發霉與受潮,小窩除濕一把罩;

Bunny Home 熱風抑菌除臭烘鞋器,下雨不斷溼答答,恆溫烘乾我不怕

跟著防御工事

一起享受乾爽不潮溼的冬天吧~

小窩環保除濕乾燥盒

Bunny Home 熱風抑菌除臭烘鞋器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