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Miss Energy 能量小姐】

HELLO PEOPLE  I'M FINN

最近同事們興起一波注重飲食的潮

所以現在中午幾乎天天訂健康餐來著~

吃下來雖然我沒有明顯感受到體重的變化,

但荷包變瘦的速度與我的肥肉相比

真的是看不到車尾燈的快速XDD

 

今個兒吃的是Miss Energy 能量小姐 (新北永和店)

算是平常我們叫外送健康餐裡偏沒有那麼清淡的XD

我吃過一次蒜泥豬里肌與無數次的韓式菇菇雞

(被同事推坑韓式菇菇雞後就愛上了,第一次的蒜泥豬就沒有拍到照了)

image

 

image

 

🔸韓式菇菇雞便當$165元

味道之香~是便當一到手就想開動的可以

image

 

雞肉有5塊,蠻有厚度、而且有嫩不柴

這調味我個人覺得算是小辣與中辣之間

吃起來極其下飯~

(很少吃紫米飯會嫌不夠的我,這韓式醬汁有對我的味XD)

image

 

image

 

image

 

澱粉part是紫米飯與一塊地瓜,

image

 

配菜上高麗菜感覺是高湯下去川燙處理的,

比水煮方式多了很多味蕾上的享受

image

 

第一次吃的蒜泥豬里肌,

蒜泥醬汁有另外包裝,

不會不好吃,只是感覺平常去吃合菜或是熱炒店時更適合

不然吃完下午嘴巴都是滿滿蒜味~

雖然韓式菇菇雞吃完也很重口味啦,

但是我個人覺得韓式的驚豔下飯大於蒜泥囉

 

Enjoy Life

 


 

📍Miss Energy 能量小姐-新北永和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61號

☎️電話:02 2941 1088

🕘營業時間:10:30-19:30(周六、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