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ippopotamus■日本今治毛巾】

HELLO PEOPLE  I'M FIN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每天用、每天洗的毛巾總是很容易發臭><

毛巾是天天跟我有親密接觸的物品啊

這樣下去著實不行,

所以有著除臭親膚、安全無毒的Hippopotamus必須擁有才是啊!

image

 

說到日本產量最大的毛巾產地,

當屬品質、技術與產量都兼具的『今治』莫屬了,

而我這次入手的Hippopotamus洗臉巾,

就是來自這擁有深厚歷史與品質保證的毛巾重鎮ㄉㄟˇ斯

image

 

Hippopotamus毛巾之所以這般柔軟惹人愛,

除了材質上的選用頂級外,

今治同時也是日本西部最高峰石鎚山河川的流經處

使用天然的清冽泉水來洗淨,其軟水特性,更造就出Hippopotamus的柔軟無比;

同時汙水也是經過微生物處理後才會排回自然裡,

對地球環境的保護也是不餘遺力的努力

image

 

image

 

善用毛巾王國今治得天獨厚的地理氣候與資源優勢,

加上Hippopotamus對於製造生產的講究不馬虎

材質選擇上絕對是讓全家人都安心的的頂級

採用通過世界最高水準安全纖維產品認證的Oeko-Tex®Standard100有機棉

其材質對家中肌膚超嫩的小寶貝和肌膚比較敏感的朋友都是再適合不過了

最高規格的材質,就是要讓人們無憂無慮地感受無害又獨特的擦拭體驗

image

 

image

 

有別於平常市面上看到的有機棉產品,

顏色不外乎都是自然萬物的天然色調

大地色系的柔和雖然溫暖,

卻略顯一陳不變的單調感

Hippopotamus直接用豐富飽和的色彩來打破我對有機棉顏色的刻板

像我這次的洗臉巾就有多達17色可以挑選啊!

生活需要來點繽紛魅力,

就讓Hippopotamus來展現活力!

image

 

image

 

如此飽滿厚重,深色染料最擔心的就是褪色了><

Hippopotamus使用有機棉與環保材質的再生竹纖維混織來製作毛巾織品

加上繁瑣講究的工序以及至少5小時清洗程序

讓毛巾品項們包含了柔軟、吸水、親膚等一條好毛巾必備要素外

同時也能兼顧耐洗不掉色的優點啊

image

 

我的Hippopotamus毛巾初次下水洗滌完全沒有脫色褪色現象

看看這依舊清澈的水~

顛覆我對深色織品容易掉色的印象

image

 

 

當運動毛巾時穿白色、淺色衣服時也不擔心染到啊

 

讓我們來試試Hippopotamus洗臉巾的吸水功力

最後桌子上是沒有水珠、水痕的滿意

 

 

image

 

我喜歡Hippopotamus毛巾未上漿帶來的蓬鬆與柔軟,

初次見面就讓我留下深刻美好;

此外也不會越用越硬、越扁塌,

取而代之的是充滿質感的份量感

用過一陣子後,Hippopotamus不容易臭的優點相當深得我心

因為我住的地方比較潮濕,之前用過許多毛巾頗容易就讓我想換掉了XDD

image

 

image

 

image

 

 

市面上毛巾長度大多介於75~80公分上下,

Hippopotamus洗臉巾就是走一個物超所值路線

長度直接加長來到95公分

就是要更加融入你我生活日常啊

image

 

 

像是女孩兒洗完頭之後,可以將秀髮輕輕鬆鬆不費力的包起來啊

搭配Hippopotamus毛巾超吸水特性

減少了吹乾頭髮的時間

絕對是長髮同胞們一大福音!

image

 

我個人因為是短毛仔,所以Hippopotamus洗臉巾

通常是當作小浴巾和運動毛巾來使用

吸水性佳、加上觸感之柔軟

不論是擦拭身體還是擦乾汗水

都是給肌膚最舒服又頂級的貴婦享受

Hippopotamus的多功能,

陪伴我的日常生活每一天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Hippopotamus的包裝袋摸起來超~滑~順~的

是那種不容易皺、不擔心折痕輕易肆虐的材質

真的是買給自己都會心花開得好喜歡

拿來送禮送人更是有面子的好質感

如果想要讓送禮更加體面,

Hippopotamus洗臉巾還可以加價購買禮盒喔

image

 

image

 

一條優質的毛巾,

擁有蓬鬆的質地、柔軟的手感是必須!

Hippopotamus絕對是毫無疑問的推薦(握拳貌)

你是不是會有一種口說無憑、怎麼相信的感覺XDD

那就快到Hippopotamus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快閃店(~9/30)

讓我們一起眼見為憑、感受魅力啦~

Hippopotamus快閃店

image

 

Enjoy Life

 


 

image

Hippopotamus日本今治毛巾

官網

粉絲專頁Hippopotamus_taiwan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