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Due Italian】

HELLO PEOPLE  I'M FINN

隨意進出國門暫時無望,

想念日本就從吃碗拉麵解饞做起XDD

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Due Italian

絕對是既回味日本的一味、也是新奇創新的體驗

image

 

Due Italian地點位在新光三越A4館的B2

店內吧檯位子不多,

客滿的話可以在一旁美食街用餐區享用

image

 

image

 

▼開放式廚房的設計,

可以一窺Due Italian製作美味的過程

image

 

▼飲用水、黑白胡椒與辣椒粉歡迎自行取用

image

 

image

 

Due Italian菜單

有起司、傳統、濃厚、酸甜系列以及蛋糕飯

我當然是衝著招牌人氣的生火腿起司拉麵啦~

不過檸香芫荽拉麵和炙燒豚肉起司蛋糕飯也讓我好想試試><

image

 

image

 

▼OKOK~席捲東京女性IG的Due Italian義式拉麵上桌啦

碗上掛著的生火腿,就是吸睛最重要的存在XDD

🔸生火腿起司拉麵 $350元

image

 

▼湯底是不陌生的雞湯熬煮日式傳統口味

點餐時店員會詢問鹹度是否需要調整

我是選擇半鹽

鹹淡剛好、蠻對我的嘴,

不會一直想喝水解鹹的可以

image

 

▼最特別的就是中間的起司醬與一旁掛著的生火腿囉

我個人覺得最畫龍點睛的存在,一定是起司醬莫屬!

它讓整碗湯頭變得濃郁充滿奶香,但是卻不會覺得膩

反而有種讓人一口接一口、筷子湯匙無法停歇的魅力

image

 

image

 

image

 

▼生火腿起司拉麵有附一碗白飯

主廚建議吃法是起司不要全部攪拌在湯裡

最後的時候可以將飯加入拉麵湯裡

我之前都不太明白這個吃法,

今天這起司湯飯有驚豔我啊

香濃有層次

泡飯超好吃

(唯一困擾,一坨麵又一碗飯=太飽了XDD)

image

 

image

 

▼生火腿有時候會有一股肉羶味@@

我自己有點吃不習慣

但沾點起司醬一起入口就沒有這煩惱

image

 

image

 

🔸大人的白蘭地布丁 $70元(原價140元,加點半價優惠)

手工布丁質地很ㄉㄨㄞ的Q彈

白蘭地的醇香第一口我有點不習慣

但後來這一大人味,直接擄獲我的胃~

不是嗆鼻的酒精感

取而代之的是酒香濃厚、卻清新迷人的口齒留香

image

 

image

 

image

 

Due Italian生火腿起司拉麵

真不愧是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美味

 

Enjoy Life

 


 

📍Due Italia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新光三越A4 B2)

🚉交通: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

☎️電話:02 2720 3369

🕘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四11:00~21:30

■周五至周六11:00~22:00

imag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