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福志6號烘焙所-大安店】

HELLO PEOPLE  I'M FINN

上回同事中午買飯回來後特地來跟我分享她買了一家新的(她從來沒有買過的)麵包

(總是為了家人隔天早餐準備煩惱的同事媽媽日常XDD)

看著DM覺得算是價格不貴的銅板美食

隔天就換我來去光顧了

 

福志6號烘焙所-大安店就位在信維市場熱鬧的1樓店面處

image

 

image

 

▼各式烘焙產品近在眼前~

其中店員特別推薦的肉桂捲,

我稍微拿起來一下,覺得重量偏輕就放下了

回家上網一查才發現...

肉桂捲是福志6號的人氣商品啊

不聽店員言,

錯過在眼前XDD

image

 

image

 

image

 

福志6號烘焙所DM一覽

整體價格對我來說算相當親民

幾乎都是50元左右的銅板價

(我是說大部分喔~還是有超過此價格的啦)

image

 

image

 

▼站在櫃台前陷入猶豫許久的我,

最後情定塔類商品了

現場三個口味一次擁有不囉嗦XDD

image

 

▼話說福志6號烘焙所的包裝容器我個人覺得挺用心的

走一個蘿蔔一個坑,不怕碰撞的穩固喔

image

 

image

 

🔸德式蛋塔 $40元

裏頭內餡滑嫩很可以,

不過味道上蛋香大於奶香,

有別於葡式蛋塔的香氣(較為)逼人,

這個德式蛋塔算是清爽不油膩路線的

image

 

image

 

🔸松露野菇塔 $45元

松露給的很大方,

野菇更是塞好塞滿的概念

每咬一口要避開都是困難XDD

獨特香味的松露、與野菇們一直都是絕妙的搭配

是意料中的味道,

不會驚豔但是會回購地喜歡

image

 

image

 

🔸法式青醬雞肉塔 $45元

如果用青醬義大利麵或燉飯口味去期待,

可能會微微地失望@@

有點感受不到羅勒味兒啦;

但是裡面滿滿又軟又嫩的雞肉塊

用45元吃到這份量

完全沒有怨言的尬意

image

 

image

 

福志6號烘焙所這次塔類的三種口味裡,

我個人比較愛鹹的(松露野菇塔&法式青醬雞肉塔

整體來說是真材實料、值得品嚐的推薦

下次來會記得不再把人氣肉桂捲放下了XDD

image

 

Enjoy Life

 


 

📍福志6號烘焙所-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74號

🚉交通:捷運文湖線【大安】站

☎️電話:02-2703-5050

imag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