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滑板運動■長板走走】

HELLO PEOPLE  I'M FINN

一直~一直~很想像別人一樣,

從容自在的滑著滑板、悠遊穿梭在城市裡

(我不追求特技的那種XDD)

從寫下100樣必做清單項目到現在竟然已經7年過去了....

中間有自己滑過一次,

噴板+摔個屁股痛後,就默默地先把滑板這項無限期延後@@

別人玩滑板不怕摔,

我怎麼摔一次就投降

 

直到最近看到蠻流行的長板,

神人們在板上面還可以優雅華麗的轉身、各種走板步法~

這次決定報名長板上課

純粹因為長板對初學者來說好平衡、易上手啦~

對想一圓會滑滑板的我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image

 

我這次是選了『長板走走』,

課程有基礎、中階和花式走板三種

一堂課90分鐘(一個半小時),700元

▼課程提供長板+護具

image

 

image

 

image

 

▼上課地點是在河堤橋下,

陽光下雨都不怕的好所在

image

 

上課過程中教練都會注意大家的安全,

也會指點身為學員的我們動作正確與否

怕摔的我今日安全無受傷

想滑的我終於完成上板滑行的夢想啦

報名的基礎課程終極目標就是學會上板滑行和轉彎

剩下的就是回去勤奮的自主練習了


歡迎來到長板走走,

專業上手又不爆走XD

image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