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四喜家鄉粽】

HELLO PEOPLE  I'M FINN

現在每天在大安站附近上班的我,

還是托妹妹的福,才知道隱身在信維市場2樓的四喜家鄉粽XDD

井底之蛙就是我~

感謝妹妹帶領我

 

▼要通往四喜家鄉粽,看到賣果汁的攤販後右轉,

走上樓梯爬到2樓即可啦

image

 

image

 

四喜家鄉粽其實就是在一般住家空間

有一種奇妙又傳統的感覺

image

 

image

 

▼整個空間都是滿~滿~的粽香味啊

image

 

image

 

四喜家鄉粽價格一覽

image

 

▼專賣湖州粽的四喜家鄉粽

光是四角長條的外型就跟平常吃的粽子很不一樣

裡面的餡料也不似台灣粽子這般豐富,走一個簡單風

像是鮮肉粽就是只有鮮肉塊XDD

沒有香菇、蝦米、花生或是魷魚乾等等

image

 

image

 

🔸鮮肉蛋黃粽 $65元

因為一開始想說沒包啥餡料的粽子覺得會有點無聊、就沒有那麼期待

但開吃之後我就後悔了!後悔我竟然只買一顆而已啊

先用醬油醃過入味的米粒們,被化開地油脂滲透

整個油香~油香的好迷人(罪惡XDD)

豬肉是半肥又半瘦,肥的唇齒留香、瘦的纖維不乾柴

搭配添香解膩、畫龍點睛般存在的鹹鴨蛋

口感豐富惹人愛

image

 

image

 

image

 

四喜家鄉粽鮮肉蛋黃粽

是我絕對回訪回購的喜歡!

 

Enjoy Life

 


 

📍四喜食品行(四喜家鄉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之46號2樓

🚉交通:捷運文湖線【大安】站

☎️電話:02 2707 2530

🕘營業時間:09:00~19:00

imag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