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Wayne's Boston瑋恩波士頓美式龍蝦牛排餐廳】

HELLO PEOPLE  I'M FINN

初次造訪龍蝦牛排餐廳之Wayne's Boston瑋恩波士頓

我們來啦~

image

 

▼我們是12月中左右前往用餐的,

店內滿滿聖誕氛圍,搭配美式風格裝潢

讓我突然好想來去美國真實感受一波~

image

 

image

 

Wayne's Boston瑋恩波士頓美式龍蝦牛排餐廳菜單

吃完本來跟店員要借來拍,店員推薦我直接去粉絲專頁可以看到高清版XD

(菜單圖片來源:Wayne's Boston瑋恩波士頓美式龍蝦牛排餐廳 粉絲專頁

🔸海陸雙人套餐

image

 

🔸海陸四人套餐

image

 

🔸單點/加購Part

image

 

image

 

🔸平日才有提供的商業午餐選擇

image

 

我們就選了蠻多人來都點的$3090元海陸雙人套餐啦~

image

 

🔸現開新鮮生蠔 $700元/4顆

進入套餐前,先來點在波士頓也很有名的生蠔

空運進口來、平均一顆175元的生蠔

生蠔這樣肥美的出現在眼前,真的是把錢錢變成好吃的東西了

擠上新鮮檸檬汁,

入口一咬下的滑順、隨之而來的淡淡海味

是吃完馬上就想念的好好味~

也可沾上特製的雞尾酒辣醬,

不會搶走生蠔的鮮味,反而能更襯托出它的甜味

image

 

image

 

🔸海陸雙人套餐:湯品

有『波士頓龍蝦濃湯』&『主廚特製湯品』兩種

今天的主廚口味是松露牛肝菌菇濃湯;

波士頓龍蝦濃湯一上桌就是滿滿的蝦味溢出

朋友說喝起來非常濃郁,不過喝到後面甲殼味濃到偏重有點過膩了

倒是我的菌菇濃湯顯得香濃溫和許多XD

(話說套餐開胃菜的凱薩沙拉和麵包,忘記拍照就吃下肚了

image

 

image

 

🔸海陸雙人套餐:前菜-經典碳烤厚培根

一塊培根雙享受,分別是蒜酥與酒香口味;

酒香款上桌隨即上演一小段酒精與火焰帶來的視覺show

第一口的酒氣略重;

我個人比較喜歡蒜酥款,酥脆添口感外,

也能中和掉培根的油膩感

image

 

image

 

🔸海陸雙人套餐:龍蝦主餐

一上桌的澎拜讓生日的朋友相當期待XD

龍蝦主餐包含了新鮮波士頓龍蝦本人一隻、玉米、脆薯以及迷你燉飯一碗;

龍蝦可以選擇清蒸或是火烤兩種烹飪方式,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店員建議可以先嘗試看看清蒸的原味囉~

image

 

▼龍蝦肉質Q彈又扎實

口感就是鮮與甜啊~

龍蝦鉗的部分竟然還有桌邊服務店員會幫忙剪開取出肉兒

讓朋友能優雅不費力的享受龍蝦的美味XDD

image

 

▼龍蝦沾醬則是有提供雞尾酒辣醬以及熱奶油,

我看朋友幾乎都沒有沾,他說原味的龍蝦肉就夠允指回味了

image

 

▼龍蝦主餐附的奶油培根迷你燉飯

米飯吃起來是帶有米心的咀嚼感

滿意的奶香味,不會膩口的高評價

image

 

🔸海陸雙人套餐:牛排主餐

相較於龍蝦的華麗,牛排一上桌氣勢整個弱掉了

整盤單薄了起來

image

 

▼美國極佳級肋眼10盎司

喜歡碳烤香氣的撲鼻,也愛又軟又嫩的肉質

不過雖然菜單上有註明會帶些許油花了,但吃到的時候還是覺得油花帶給我不只有些許的油膩><

image

 

image

 

🔸香煎進口鴨肝 $280元

加購了一個鴨肝,初次與鴨肝相遇,

一股羶味席捲我的口腔,

我還沒能嚐出與領會到鴨肝的美味@@

(但是朋友吃的很是津津有味)

比起與鴨肝搭配的奢侈美味,沾上一點玫瑰鹽反而是我愛的這一味

image

 

🔸海陸雙人套餐:甜點

焦糖烤布蕾&水果奶酪

 

我對草莓奶酪比較有印象,喜歡自製的草莓果醬帶來的自然酸甜

與咕溜嫩口的濃香奶酪超絕配

image

 

image

 

Wayne's Boston瑋恩波士頓美式龍蝦牛排餐廳

整體食物新鮮沒話說、是真材實料的滿足

下次我要來去大安站附近、也是牛排龍蝦人氣店家的Le Blanc樂邦一嚐究竟囉

(得先存點錢,畢竟吃一餐都是以小朋友版面鈔票為單位在算的XDD)

 

Enjoy Life

 


 

📍Wayne's Boston瑋恩波士頓美式龍蝦牛排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88號

🚉交通:板南線【忠孝新生】站

☎️電話:(02)2541 9530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周二公休)

imag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