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仨星馬餐室】

HELLO PEOPLE  I'M FINN

公司附近新開的南洋料理餐廳『仨星馬餐室』

因為可以用熊好券,直接列入我的嚐鮮首選XD

image

 

仨星馬餐室菜單一覽

適合喝熱湯暖身的季節,店內好多人都點肉骨茶啊~

餐點每一樣看起來都很下飯

猶豫了一下,最後點了招牌海南雞飯啦

image

 

🔸海南雞飯(招牌) $130元

便當整體拿起來挺有份量的

包裝上是有用心地特別採用『乾濕分離』的菜肉與飯分開裝

這樣就不擔心米飯會因為配菜的關係變得濕漉漉而影響口感

image

 

image

 

▼油亮亮又軟嫩的雞肉~單吃鹹香味足且剛好

尤其常常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雞皮

吃來咕溜沒有油膩感,與嫩口的雞腿肉一起下肚

可以滿足無肉不歡的肉食人、同時也是清新爽口的好好味

image

 

▼雞肉上有附上一小匙左右的蔥薑

不會很辣,因為我直接夾來吃(沒配肉)都沒問題XD

店家也有提供海南雞飯的專屬沾醬,

味道好似平常吃檸檬魚的味道

微酸微辣,沾了更開胃

image

 

image

 

▼配菜上就比較沒什麼特別,

偏湯水、濕潤版的炒高麗菜以及醃蘿蔔

但是是好吃且配飯OK的

image

 

▼下層的米飯part,

飯裡頭有加入薑末,因為我本身是不討厭薑味之人

所以這飯我吃得很開心

image

 

image

 

仨星馬餐室的海南雞飯,

份量有足吃的飽,雞肉嫩口調味好

是我會再回訪購買的選擇

下次也可以來吃吃看其他口味囉

image

 

Enjoy Life

 


 

📍仨星馬餐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23號

🚉交通:捷運文湖線【大安】站

☎️電話:02 2709 5006

🕘營業時間:11:30~14:30、17:10~20: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