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宜珍齋餅舖】

HELLO PEOPLE  I'M FINN

來到南投,

嗯...對我來說應該是來到南投國道休息站XDD

停車休息之際,

買條宜珍齋招牌鹹蛋糕是必須!

 

宜珍齋餅舖本舖位在南投草屯鎮,

是一間已經傳承到第四代的百年老店;

我對傳統糕點總是走一個無法抗拒的路線~

不知道是因為老店有著歲月的加持與保證?

還是單純我肚子裡就住著一個愛吃古早味的老靈魂XDD

image

 

▼沒有過於華麗的外裝

樸實無華的包裝,

完全不影響對鹹蛋糕完整度的保護

image

 

image

 

🔸招牌鹹蛋糕 $230元

鹹蛋糕一現身,

就是連家裡狗狗都無法抗拒的香氣撲鼻而來XDD

蛋糕體相當濕潤鬆軟

蓬鬆有感,綿密的讚

image

 

image

 

中間夾著鹹蛋糕的靈魂~

豬肉、肉鬆和美乃滋;

美乃滋的添加,

讓鹹味適中、同時增加滑順口感

鹹中帶點甜,好吃沒得嫌

不過也因為有加美乃滋的關係,

肉鬆會都是結球、潤潤的口感

喜歡吃鹹蛋糕的我當然是不介意XDD

image

 

吃完不會膩,

就是手會有點油而已XD

建議用叉子進食比較優雅啦

 

只要有經過,絕對不錯過

宜珍齋招牌鹹蛋糕,

是我在南投必買的推薦

image

 

Enjoy Life

 


 

📍宜珍齋餅舖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697號

☎️電話:04 9233 4437

🕘營業時間:08:00-21:30

 


 

📍宜珍齋餅舖-國道三號南投站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南投服務區

☎️電話:0918-334437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