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溫國智的美食天地】 

HELLO PEOPLE  I'M FINN

中秋佳節就在眼前,

一般禮盒不論是月餅還是蛋黃酥

總是長輩們與愛吃甜點又擔心身材橫向發展的我

心目中高醣、高熱量的代表無誤

年節美食當前,

那種想吃卻無法大口咬、細細品嚐的扼腕

人氣年菜名廚、台菜小天王溫國智主廚都知道(握拳貌)

image

 

image

 

溫國智主廚的美食料理,

堅持延續阿嬤『把最好都給了家人』的精神與用心

一步一腳印地從研發設計到製作成品都是親力親為的不缺席!

要提供給我們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的純粹天然、

同時朝著減醣、低熱量的健康路上前行

就像阿嬤對我們無私的愛一般溫暖人心

image


溫國智主廚的美食天地,

要用蒟蒻米來擄獲我心~

image


🔸蒟蒻米減醣鳳梨酥(45g 7顆入/盒)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禮之一,就是人氣響叮噹的鳳梨酥啦~

image

 

image

 

溫國智主廚更是用心研發、堅持無添加的精神

首創全台唯一『蒟蒻米減醣鳳梨酥』! 

減醣低熱量,

好吃無法擋~

image

 

image


包裝一打開依舊可以沉浸在外皮散發的蛋奶香氣,

餅皮香酥又蓬鬆,

特別的是外皮使用了熱量很低的赤藻糖醇,

對愛吃甜食的廣大朋友們來說相當的友善啊

image

 

image

 

而鳳梨內餡則是嚴選我們台灣的金鑽鳳梨,

一咬下口就是鳳梨的香甜,接著是微酸口感迸出

而且口口都嚐的到鳳梨纖維的存在感喔

喜歡酸度多一點的鳳梨酥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啦

image

 

不同於一般鳳梨酥偏高的熱量,

主廚用多年研究的經驗,

特別將沒有添加馬鈴薯澱粉的蒟蒻米一同放進的餡料裡面,

除了大大的降低鳳梨酥的熱量之外,

同時讓口感層次更上ㄧ層樓!

image

 

溫國智主廚在料理上不馬虎外,

禮盒的設計發想也是用心滿滿~

提袋簡潔有質感、

盒子詩詞文青感,

拿來送禮誠意滿!

image

 

image

 

image

 

前些日子宅在家裡,上網動動手指頭

買了蒟蒻米啦、蒟蒻麵等等一套相關食品回來

發憤向上地想要控制熱量、朝著我希望的曼妙身材前進XDD

殊不知與烹飪料理一向不太熟悉的我

就像水煮雞胸肉一樣,吃過一次就決定放棄

到底是蒟蒻米不好吃?還是我的手藝太悲劇?

 

🔸蒟蒻米炒飯+蒟蒻米素炒飯

這次吃了溫國智主廚的炒飯以後

整個顛覆我對蒟蒻米的偏見

(完全證明就是我的手藝問題XD)

年菜名廚一出手,

馬上知道有沒有

image

 

image

 

蒟蒻米炒飯

有葷食版和素食版兩種,

差別在於蔥油的添加與否以及肉絲或是素肉塊的不同

image

 

本身沒有味道的蒟蒻米,

最怕吃起來單調乏味、甚至還會有蒟蒻獨特的腥味><

但是經過溫師傅不斷嘗試、完全不添加味精的前提,加上20多年來的烹飪專業,

運用台灣糙米、紅藜和黃豆來搭配無馬鈴薯澱粉的蒟蒻米

做出夠味又美味的蒟蒻米炒飯

味道有著油飯般的香氣

口感層次分明且豐富、風味皆來自食材的堆疊

image

 

image

 

image

 

尤其蛋酥更是畫龍點睛的存在

唇齒留香的魅力讓人無法招架

image

 

素食版的蒟蒻米炒飯,

沒有讓人排斥的素食感,

取而代之的是讓無肉不歡的我也吃的津津有味啊

image


千萬不要小看這包的份量喔~

拜蒟蒻米饒富飽足感所賜,

又是低熱量的少負擔,

完全中了想要飲食控制同時解決嘴饞煩惱的我

image

 

蒟蒻米炒飯

健康天然低負擔

兼具美味好喜歡

image

 

蒟蒻米,很可以!

美味不打折,

飽足感來襲;

不論是蒟蒻米減醣鳳梨酥還是蒟蒻米炒飯

送禮自用兩相宜,

全家大小攏尬意

image

 

Enjoy Life

 


 

image

Welcome to 溫國智的美食天地~

官網

粉絲專頁

IG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