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7-11冰品■森永聖代】

很常在小七的冷凍櫃裡看到森永系列聖代冰品

之前礙於一個69、79元的高單價我遲遲沒有下手@@

前一陣子(6月的活動)7-11有國際冰品節戳戳樂活動

在APP上讓我抽到指定冰品任2件5折

喔吼吼~等於買一送一的優惠,

買起來比較不心痛、錢包君才不會變太瘦XDD

 

🔸森永經典牛奶糖聖代 $79元

🔸森永彈珠汽水風味糖聖代 $79元

這大小原價是不是真的下不了手

甜點冰品都要逼近正餐的物價XDD

image

 

image

 

森永經典牛奶糖聖代

外觀照片和冰品本人沒什麼太大的不一樣

上層冰淇淋滑順又帶點奶香味,我喜歡底層牛奶糖冰沙細緻但不失『沙沙』的口感

不會有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粗曠感

牛奶糖的香氣和甜度,還原度也是無可挑剔地完美呈現~

透心涼的冰沙、加上甜吻吻的牛奶糖味,

是一杯爽度與罪惡感並存的好好味XDD

image

 

image

 

image

 

森永彈珠汽水風味糖聖代

看顏色就很清爽啦

實際入口也是一樣的感覺

這色澤不覺得很有日本夏季的fu嗎~(還是單純是我想出國在幻想而已

彈珠汽水口味無誤,只是少了第一口的那股氣

冰沙我覺得糖漿感多了些

整體我比較喜歡上面冰淇淋part

image

 

image

 

image

 

最底下一顆一顆的吃起來很像小時候在雜貨店買的那種懷舊可樂罐汽水糖

image

 

image

 

森永聖代初體驗

經典牛奶糖是我尬意的甜膩回憶味~

 

購買地點:

📍全省7-11便利商店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