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防御工事■鞋靴清潔保養】

HELLO PEOPLE  I'M FINN

繼上次用過且相當滿意的防御工事安全帽清潔保養相關用品後,

這次入手了鞋子很需要的清潔保養商品啦~

一樣透過集創新、便利與防護於一身的防御工事

來『解決日常生活大小事』吧

鞋靴清潔保養特工,

讓我們話不多說、直接開工!

image

 

🔸Mr. SHOES WASH |洗鞋特工_清潔保養雙效慕斯 (含鬃毛刷) $390元

其實我光是看到買慕斯就有包含一個鬃毛刷時,

就決定要入手了

想到洗刷鞋子,

總是想起小時候時拿很是粗糙但是耐用的萬年洗衣刷來清潔我的鞋子><

防御工事 洗鞋特工裡含的刷子,是使用不易傷害到鞋子材質的柔軟毛質豬鬃毛刷

給鞋子做SPA,舒爽度也是不能馬虎啊XD

image

 

image

 

▼清潔保養自己來,防御工事的步驟說明總是讓我很放心

image

 

▼Step①:將清潔保養雙效慕斯按壓至已用水沾濕的鬃毛刷上

慕斯散發的香味蠻是清新,不會有難聞想摀住鼻子的窘境

 

image

 

▼或是直接擠壓至欲清潔的鞋面上也是沒問題的

就像擠牙膏般的得心應手

 

image

 

▼Step②:以畫圓、順時鐘的方向輕刷鞋面

(若是遇到較為頑強的髒汙,我就稍微用力的採用左右來回刷法)

 

image

 

▼Step③:用清水沖掉泡沫與髒汙後,拿上一條乾布擦拭乾淨後,放著自然風乾就大功告成啦

刷洗過後,就會產生微量的泡沫來溶解汙垢

這些泡沫就是髒污們的天敵無誤XDD

image

 

image

 

▼喔吼吼~一起瞧瞧洗鞋特工_清潔保養雙效慕斯的魅力

這白帥帥的視覺,讓我很尬意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Mr. White Shoes |白鞋特工_泛黃修復救星 $360元

白鞋好看又好搭,但是容易髒掉與泛黃的『特性』,

真的是讓人陷入又愛又恨的矛盾愛裡,

就連一點點綴的白色地方也不放過@@

泛黃修復看這裡,

還我白淨很可以

image

 

image

 

白鞋特工_泛黃修復救星搭配的海綿刷頭軟綿不傷鞋

觸感之柔軟,

摸了很喜歡

 

image

 

▼Step①:使用前均勻搖晃

 

image

 

▼Step②:將商品倒放在紙張、紙板上方並按壓,

確認海綿刷頭有吸附上塗料

image

 

image

 

▼Step③:來回塗刷於以清潔完成之欲修補、泛黃的鞋面,接著自然風乾即可

 

image


泛黃修復救星的來臨

給我心曠神怡的乾淨

image

 

image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280ml $360元

平常上班出門前如果是陰雨綿綿、下雨ing的情況,

我一定得穿上防水靴子才出門(握拳貌)

但是有時雨滴落下之際,

我可能正穿著編織款、或是帆布類的鞋子

但我真的無法適應雙腳和吸滿水的襪子一起悶在鞋子裡的超級不舒服><

為了避免外出買午餐時、或是下班時刻遇到這般情形,

外出約10分鐘前噴一噴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給我防水防髒的好保護

image

 

image

 

▼Step①:噴塗前上下搖晃均勻

 

▼Step②:在距離噴塗商品約15至20公分處進行均勻的按壓

 

image

 

 

image

 

▼Step③:靜置約莫10分鐘,等待自然乾、形成保護薄膜

image

 

image

 

▼Then~就是享受防水、乾爽的美好生活囉

看著圓滾滾地水珠們滑落,有種被保護的感覺真好

 

▼沒有噴防水噴霧的紙板角落,不一會的時間已經溼掉了

image

 

 

image

 

鞋靴清潔保養不求人!

不論白鞋泛黃要修補、還是下雨需要防潑水,

防御工事通通助我一臂之力

防御工事 這裡買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