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7-11■白熊煉乳冰淇淋】

夏天不吃冰,對不住自己XDD

今天吃的是在日本7-11很常看到的白熊冰淇淋

(首先,必須感謝妹妹的大力贊助=出錢啦

 

🔸白熊煉乳冰淇淋 $139元

喔吼吼~

小小這樣一杯,要價新台幣兒139元@@

進口冰品的價錢,總是令錢包君難過

image

 

image

 

一杯直接完食的話熱量是270大卡

(比起熱量,價錢還是讓我驚訝多一些XDD)

image

 

綜合水果包含了草莓丁、鳳梨、蜜柑以及一顆藍莓

水果們因為冷凍關係,加上我沒有給它一些時間微退冰

吃起來蠻果乾感的,沒有很合我的味

不過水果整體的酸甜有為煉乳冰達到中和與加分的美好

image

 

image

 

水果底下的煉乳冰才是我今天最期待的部分啦~

使用北海道煉乳製作的主角,

有剉冰的口感,但是同時保有雪花冰的綿密

中間還有煉乳本尊!

吃起來爽感滿分

煉乳冰嚐來會甜,但是不會甜到想讓人馬上喝水的膩口

喜歡煉乳的我相當喜歡

image

 

image

 

白熊煉乳冰淇淋

價錢不美麗,回購不考慮

期待以後去日本再吃啦

 

購買地點:

📍全省7-11便利商店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