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HELLO PEOPLE  I'M FINN

日頭赤炎炎~夏日他來襲!

夏季配件在這裡,Nordgreen手錶很可以

極簡的魅力,舒服添活力

image

 

image

 

說到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不單單只有質感令人滿意而已

來自丹麥的他們,對地球環境的愛護不遺餘力

堅持落實永續發展與環保活動

像是使用再⽣塑料瓶和FSC認證紙箱製成的可持續包裝、每年種植數千棵樹⽊以達到零碳運輸

Nordgreen品牌的精神與堅持也是讓人必須支持的(握拳貌)

image

 

image

 

我這次挑選的是Nordgreen手錶Native系列

黑錶盤搭配上網格鈦鋼錶帶

整體簡單不拖泥帶水的設計很是擄獲我的心

image

 

image

 

image

 

Nordgreen手錶除了錶盤低調沉穩、討人喜歡之外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

就是可以輕鬆的選擇自己喜歡的錶帶!

像我我是選了心儀已久的網格錶帶囉

✔️尼⿓錶帶-有3種中性⾊,在夏天裡配戴享受著織物的透氣舒適感。

✔️矽胶錶帶-⾼品質矽胶錶帶柔軟⽽耐⽤,戴起來舒適又自信。

✔️網格錶帶-採⽤Nordgreen最具標誌性的⾦屬顏⾊,由不銹鋼製成,輕便又靈活。

✔️鋼珠錶帶-Nordgreen 3珠和5珠⾦剛錶帶最新款。

不論哪一種錶帶,都是夏日流汗時,擁有不會因為汗水沁透、而吸臭的款式XDD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Nordgreen手錶

簡約百搭又清新,細膩質感兼文青

來自丹麥的極簡,擄獲我心的推薦

手刀下單去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這裡買

7月1日至7月20日,輸入『finn』

可以選擇獲得一條自己鍾意的免費錶帶或者15%折扣喔

image

 

image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