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

HELLO PEOPLE  I'M FINN

之前用過太薄的廚房紙巾,雖然我不是厲害的料理大師,

在處理食材前吸乾食物的水分或是下鍋前需要擦乾鍋具防止油爆

過薄容易破的廚紙巾除了不便其實也造成更多的浪費><

 

『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的完美特性,

絕對是料理清潔好幫手!!!

image

 

image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

不論是在料理、清潔與生活上通通征服市井小民我的心~

image

 

超大尺寸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看看這尺寸差異之大

連媽媽都驚訝XDDD

image

 

image

 

image

 

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的厚度之厚,不像別家牌子的廚房紙巾會透出底部顏色

image

 

肉眼就能清楚看到專利立體壓紋技術所呈現出來的紋路

已經期待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成為我的料理清潔小幫手了XDD

image

 

360度超導瞬吸網超強吸收力

擦拭上乾淨俐落、吸水力毫無疑問

 

image

 

喜歡的超強吸水力,既擦得乾淨又不會用掉整張廚房紙巾

image

 

料理前擦拭鍋子一張就夠不會破之外,

結束後整理清潔電磁爐還能用同一張,一紙完勝無誤!!!

而且重複使用紙張不軟爛

強韌不易破特性讓人覺得環保的尬意

 

而料理前『吸水防油爆』除了常見多用於處理魚兒菜餚外,

最近愛上油煎豆腐的我發現水分多多的豆腐下鍋前也必須吸水一波

不然下鍋時油噴的之熱鬧又嚇人啊

image

 

image

 

油煎後的吸油當然也是交給吸水吸油力一級棒的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

多『吸』多健康的概念XDD

跟多餘的油水說再見~

image

 

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不只是廚房料理時的好夥伴,更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身為專職的狗奴才,每天撿毛孩主子們的大便是必須

最討厭太薄的紙巾透過去,這樣我就摸到屎本人了><

現在用厚棒廚房紙巾對付狗狗的排泄物都是小case啦

image

 

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 這裡買

 

Enjoy Life

 

imag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