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PORTER x NEW MELODY皮夾】

去年跨年12/31當天,也是三倍消費券使用的最後一天

想說我的舊錢包也用了3、4年左右,外皮都剝落了XDD

就來到誠品的Porter櫃位買了一個新錢包啦

image

 

▼也只是挑了一個相同款式、不同系列(材質)的而已

然後原本是藍色,這次換黑色這樣XDD

大概是我喜新厭舊的心理作祟,越看越覺得新買的材質更讓自己尬意

像是霧面的LOGO、與錢包本體相同顏色的拉鏈搭配等

image

 

image

 

▼不過在拉鍊頭的部分,舊錢包上有Porter LOGO圖樣我個人比較偏愛多一些

image

 

image

 

🔸PORTER x NEW MELODY皮夾 $1850元

這次用三倍券結帳有打折的小確幸~

折扣後是1690元,加上用1600元的三倍券

我實際刷卡90元

image

 

▼這款皮夾沒有附硬盒禮盒,

就單單只有透明塑膠袋包裝著

image

 

▼不過每次買Porter都會附的品牌LOGO提袋

這次的設計款式挺簡約時尚的

image

 

image

 

▼錢包裡面有4格卡片夾層、一個放零錢的專屬位置,

其他地方就是自由發揮啦

我通常一邊放紙鈔,一邊放發票或是收據等等

錢包小小的,我特別喜歡中午外出時拿著吃去覓食

側置鑰匙扣環一勾就走

image

 

image

 

image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