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ChocoChez Bakery】

大家還記得之前超夯、超人氣的韓式擬真麵包嗎?

逼真到讓人讚嘆的紫薯、南瓜和起司等造型麵包

我是沒有去ChocoChez Bakery排隊啦

不過後來全家便利商店有推出,我倒是有跟風買一個來吃看看

【超商美食■全家】地瓜QQ麵包 x 韓國人氣紅不讓『擬真麵包』

image


▼這次室友竟然入手了ChocoChez Bakery推出過年限定、

一盒680元『新春特別禮盒』

韓國老闆希望讓大家體會體驗一點點屬於韓國的春節感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很有婚禮小物的fu)

image

 

image

 

ChocoChez Bakery新春特別禮盒內容物

分為食物組和餐具組

image

 

image

 

▼食物Part:

馬林糖(上排)

南瓜蒸糕、蜂蜜長年糕、紫地瓜蜂蜜年糕球(下排由左至右)

image

 

▼造型馬林糖

我第一次聽過馬林糖@@(孤陋寡聞是我)

原來是蛋白加上糖製成的

吃起來很脆、很像硬版棉花糖的味道

意外地不會很甜。

馬林糖應該就跟我們新年『吃甜甜,過好年』一樣的概念...吧

image

 

image

 

 image 

 

接下來的蒸糕、年糕我們都有微波加熱約1分鐘

image

 

▼南瓜蒸糕

糕體非常的扎實和濕潤,搭配中間夾的餡料吃起來有點像黑糖類的

整體口感很清爽,越吃越香

單賣我會買單的尬意

image

 

image

 

▼蜂蜜長年糕

很像吃撒上了黃豆粉的日式點心、和菓子,

這年糕...我個人吃了不太習慣啦

image

 

▼紫地瓜蜂蜜年糕球

Q勁十足的外皮,裡面的地瓜蜂蜜餡兒清甜不膩

是有造型、同時又兼具好吃的點心

image

 

image

 

『新春特別禮盒』餐具都是店內同款的

餐具組的可愛,就連沒有去過ChocoChez Bakery店內用餐的我也好喜歡XDD

一組是起司叉子+起司湯匙和小木盤(價值約400元)

image

 

另外一盒的是玻璃杯搭配起司叉子和湯匙(價值約500元)

image

 

image

 

ChocoChez Bakery『新春特別禮盒』

個人覺得如果也跟我一樣有喜歡餐具商品的話,是還蠻值得;

但是單就食物去看的話,5樣商品我只有喜歡2種,難道這就是文化差異嗎?!

image

 

新年新品嘗鮮趣

牛年一起開心去

 

Enjoy Life

 


 

📍ChocoChez Baker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24號

🚉交通:捷運淡水信義、文湖線【大安】站

☎️電話:02 2325 5062

🕘營業時間:11:00-18:00(周二公休)

imag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