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是馬克!聯名過年版 x 鹼單加薪水海洋深層水】

台灣知名插畫家『我是馬克』

再次與光隆海洋生技跨界聯名設計『加薪水』啦

跟著馬克迎新春,

一起鹼單來加薪!

image

 

image

 

我是馬克!聯名過年版 x 鹼單加薪水海洋深層水

是汲取自花蓮太平洋七星潭深618公尺處深層海水

百分之百國家級認證、市場唯一100%海洋深層水

而水中富含身體所需礦質元素

PH值7.0的鹼單加薪水海洋深層水

小水分子能讓身體更有效率好吸收

image

 

瓶身討喜超尬意,

迎春納福看這裡!!!

image

 

包裝上有分為兩種:

✔️馬克的祝福

百毒不侵、狂吃不胖、錢花不完

馬克真的很懂大家心,

句句說到我們心坎裡

image

 

✔️自行寫上新年新希望part:

牛年一起不鹼單,脫單找到另一半;

加薪人生真的讚,財源廣進花不完

趕快買瓶加薪水,

收禮送禮攏歡喜

image

 

image

 

image

 

我是馬克!聯名過年版 x 鹼單加薪水海洋深層水除了瓶身設計喜洋洋之外,

外箱包裝的許願區更是讓家人朋友、公司同事都能一起分享牛年的好薪情啦~

image

 

百毒不侵、病毒退散,

2021一起說讚

image

 

image

 

我說牛年新年好,

一起開喝好不好

 

購買地點:

📍全聯、愛買、楓康超市 &電商平台皆有販售

鹼單加薪水 x 我是馬克 過年版 這裡買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