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FUJI-GRACE富士雅麗■輕巧保溫口袋瓶140ml】

HELLO PEOPLE  I'M FINN

天氣冷颼颼,保溫瓶必須帶著走!

喝口熱水才能隨時暖和身子啊~

但是平常ml數的保溫瓶顯得有些重量與負擔><

最近看到很夯的輕巧保溫口袋瓶,輕靈小巧攜帶方便,讓我毫不猶豫的入手

image

 

FUJI-GRACE富士雅麗輕巧保溫口袋瓶

瓶身質感走一個霧面滑順路線,好摸好拿好喜歡

目前共有5種顏色:墨黑;藏青、乳白、夜幕綠以及玫瑰金

我的是夜幕綠

image

 

▼保溫瓶內層是316不鏽鋼材質,飲用水時也不會有金屬的味道

保冰保溫效果也不錯,至少我每次開來喝時都是溫水溫暖入喉亦或是冰水沁涼清爽

image

 

▼像這樣攜帶方便、還能放口袋的水瓶,如果漏水的話就gg了

FUJI-GRACE富士雅麗輕巧保溫口袋瓶杯蓋的密封性佳,用起來沒有漏水的疑慮

讓我隨帶隨走很安心

image

 

image

 

image

 

▼只有140ml的FUJI-GRACE富士雅麗輕巧保溫口袋瓶

體積之小、重量之輕,讓我攜帶方便超無虞

image

 

image

 

▼上班辦公、開會時小巧方便不占空間

image

 

image

 

▼通勤時放在包包也不覺得揹起來很重很負擔

image

 

▼外出散步健走時,FUJI-GRACE富士雅麗輕巧保溫口袋瓶輕靈小巧攜帶方便

在運動途中休息時能喝上熱熱的開水最是幸福了

image

 

image

 

image

 

▼配合防疫新生活,好拿輕巧的保溫口袋瓶

專屬自己的杯子,喝起來也相對的安心放心啊

image

 

FUJI-GRACE富士雅麗輕巧保溫口袋瓶

自己用起來方便尬意外,

也可以客製化印製LOGO送禮,做為禮贈品很推薦喔

image

 

Enjoy Life

 


 

FUJI-GRACE富士雅麗 官網

FUJI-GRACE富士雅麗 粉絲專頁

FUJI-GRACE富士雅麗■輕巧保溫口袋瓶 這裡買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