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PAINTING x 數字油畫/鑽石畫】

HELLO PEOPLE  I'M FINN

壓力山大的生活、不能出國的日子,

舒壓小物不能少

數字油畫哪裡買呢?

I❤️PAINTING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好所在!!!

還記得第一次買數字油畫是跟同學一起在淘寶訂購的,

但是等候時間長、還要湊單集運,到了還要特別跑一趟去找同學拿><

現在不用這般麻煩了,直接在I❤️PAINTING就可以買好買滿了XDD

image

(圖片來源:I❤️PAINTING 粉絲專頁

 

I❤️PAINTING除了提供數字油畫之外,也有鑽石畫可以選擇喔

不論是數字油畫或是鑽石畫,

I❤️PAINTING提供的圖案款式、畫作尺寸都是讓人陷入選擇障礙的多樣化

各種迪士尼的經典動畫以及漫威英雄們通通有

這是圖案都是擁有迪士尼獨家正版授權的喔

image

(圖片來源:I❤️PAINTING 官網

 

▼而我這次則是數字油畫與鑽石畫皆各入手一個

image

 

🔸數字油畫:獅子王 日落(40X50CM)

選了一個充滿暖色系的日落

看外盒覺得沒什麼,打開一看到畫布上密密麻麻的數字大軍就知道怕了XDD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裏頭有顏料包、三種大小尺寸的畫筆、調色盤、亮光劑和展示吊掛勾

image

 

image

 

▼接著就把顏色由淺到深(小時候美勞課教的避免染色)、分別畫入填滿對應的數字裏頭

image

 

▼從淺色系、大面積下手,

一開始的進度讓人莫名驕傲XDD

覺得自己真的是大師無誤

我享受繪製大範圍時的揮毫灑脫

image

 

▼更靜心於小色塊填入時的專注

全心全意繪畫時,大概是我拿手機最少的時候

遠離3C的誘惑,數字油畫我尬意

image

 

數字油畫創作是讓人忘卻煩惱的舒壓小物外

也非常適合大朋友與小朋友同樂的親子繪畫遊戲

 

image

 

🔸鑽石畫貼紙型:蜘蛛人(10X10CM)

這是我第一次玩鑽石畫,所以就挑了一款迷你小尺寸的來試試看而已

(話說我之前還很陌生這產品啊@@)

選了可愛版的蜘蛛人來開啟我的鑽石畫初體驗

image

 

image

 

▼裏頭內容物包含了:蜘蛛人圖案貼紙、點鑽筆、膠泥、樹脂鑽包、點鑽盤以及使用說明

image

 

image

 

▼將樹脂鑽倒入點鑽盤裏頭

image

 

▼接著將點鑽筆的頭按壓膠泥,讓膠泥嵌入到筆頭空心部位

image

 

image

 

▼然後用已嵌入膠泥的筆頭處來沾取樹脂鑽,再將樹脂鑽貼上對應的顏色內即可

image

 

image

 

I❤️PAINTING給的樹脂鑽會多於實際使用的數量,

如果不小心掉了幾顆不用太擔心

黏貼完後還剩下很多樹脂鑽

image

 

image

 

▼因為第一次嘗試,黏起樹脂鑽的角度一開始特別費勁

熟能生巧後就能樂在其中了

不過這鑽石畫大小對大人來說完全是小兒科,

才剛要享受就完工XDD

 

▼第一次鑽石畫就上手XDD

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下次我要直接挑戰40X50CM、玩具總動員4的晚霞圖案啦

不過這大小我覺得蠻適合給小朋友體驗,簡單易完成

既能讓他們專心注意又同時有成就感

但是千萬要注意別讓小朋友誤食樹脂鑽了!

image

 

I❤️PAINTING

好玩舒壓又療癒

全家動員享樂趣

 

Enjoy Life

 


 

I❤️PAINTING 官網

I❤️PAINTING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