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HELLO PEOPLE  I'M FINN

日子再多雜事、再煩雜,

依舊希望生活保有好質感><

鳥事帶來的不如意,讓春風陪我一起得意!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跟我一起生活有春風,每天日子都放鬆吧

Here We Go~

 

工作需求筆電揹著上山下海的每一天,

肩膀痠痛的不舉是一定要經歷的QQ

喜歡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超粗童軍繩背帶

背帶不會因為背重而導致過細壓迫

揹起來輕鬆寫意、我很尬意XD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溫柔呵護我的肩膀,給我活力滿滿開啟一整天

image

 

image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大容量很討喜,

內袋分層大又好裝,像是最常尋找的鑰匙、錢包等放在裡面沒問題

外出必需品像是無時無刻都需要用到的衛生紙、濕紙巾啊

還有現在手搖飲料、咖啡拿鐵不離手的日子,

飲料杯提袋隨身攜帶也是維持優雅又質感生活的重要關鍵

走在路上、搭著公車、過著馬路或是拿著雨傘,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飲料杯提袋的存在,

讓我輕鬆愜意前往下個目的地

image

 

image

 

imag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每次出外時總是想著一定要帶上幾包衛生紙,

不然吃完食物後要擦嘴時雙手一攤沒法度...

更慘的是想要上洗手間關上門時,不是沒有提供衛生紙、就是用完還沒補

真的是欲哭無淚的難過

不過其實我真的也很不喜歡隨身攜帶的衛生紙包裝,

總是因為放在包包裡面東壓西折而變得皺皺不好看

生活總是要有好質感,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面紙小物袋帶起來~

image

 

image

 

擦手、擦嘴所需的溫柔觸感呵護,

春風面紙、衛生紙的柔軟好延展,用來親膚好喜歡~

加上不易掉屑的好用,擦過不會留下『白白的痕跡』,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讓我過上質感好生活

image

 

image

 

工作忙到一個段落,

腦袋放空是必要,午茶點心不能少,

即便只是簡單吃個布丁解解饞,

品味生活的儀式感,餐具餐墊鋪上就喜歡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隨身帶,

輕鬆享受美食外,安全環保又無害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好,帶著就知道

image

 

image

 

image

 

今年不知不覺的,就這樣即將到了12月><

2021年,希望病毒疫情都退散,

世界重新散播歡樂散播愛

日子少不了煩惱,

生活品質不能少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拉鍊文具袋

帶上我的筆和電,一起規劃下一年

GOGO~

image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一起用春風的溫柔,好好過生活

image

 

ℹ️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

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 、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

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快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 

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