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長興肉鬆店】

HELLO PEOPLE  I'M FINN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對傳統的零嘴,像是肉乾、魷魚絲等有種特別的情懷

記得以前小時候外公都會把肉乾剪成小塊讓我配著飯

或是吵著想買糖果時就給我嚼些魷魚絲解解饞

有種吃的不只是美味,更是對小時候的想念啊><

 

▼這次我在長興肉鬆店網購買了一盒肉鬆禮盒和5包零嘴系列

想念樸實的時候,

來點美食憶當年

在桃園八德大湳市場已經營30多年即將邁入40載的老店『長興肉鬆大王

除了買肉鬆外,店家的肉乾也是不能錯過的必買品項

是得過金牌獎的肉乾喔

image

 

🔸肉鬆禮盒組(招牌肉鬆+海苔肉鬆) $330元

一盒裡面有兩罐,口味上有招牌和海苔兩種選擇

我是各口味一罐,

也可以同時都買相同口味喔

禮盒採取環保無外袋的包裝設計

除了送禮表心意外,對地球更是盡一份心力

image

 

image

 

長興肉鬆店的肉鬆皆無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產品成分標示也都公開透明

成分標示是必須,吃進什麼才安心

image

 

▼我很喜歡長興肉鬆店的易拉罐設計

重點它不是一般的鋁片製成,

而是使用了較不易刮傷手的塑膠材質

這樣不論是開罐還是日後食用時,

都能更加確保安全

尤其小朋友自己開來吃時阿

image

 

長興肉鬆店多年來對豬肉品質的堅持,並遵循獨家的古老慢火烘焙,

不論招牌還是海苔,身為大人不選擇,兩種口味我都要XDDD

🔸招牌肉鬆(左):一打開的肉香四溢不是蓋,每一口都能吃到肉的塊狀肉感與纖維的雙重口感,酥鬆又扎實,味道不死鹹,整體不油膩。

🔸海苔肉鬆(右):多了份海苔的清香與芝麻的香氣,海苔的薄脆口感為肉鬆增添豐富了層次,集香酥脆於一身,配飯佐料的最佳夥伴。

image

 

🔸筷子肉乾(原味) $200元

🔸蜜汁肉乾(原味) $200元

嚴選台灣合格豬隻,採用低糖、低鹽、低油質的方法來製作

簡單的食材,古法的烘焙,成就一片片、一塊塊百吃不膩的美味

image

 

🔸筷子肉乾(原味) (左):整塊肉去切割成型(非使用組合肉)的筷子肉乾,烤得酥脆的表皮,保持鮮嫩的內層, 一咬下口肉香滿分。

🔸蜜汁肉乾(原味) (右):微甜不膩口的蜜汁醬汁,沾滿在Q嫩爽口的肉乾上,鹹甜鹹甜的真的超對我的胃

我個人覺得筷子肉乾的咬勁大於蜜汁款,

而蜜汁的甜香我好尬意

image

 

🔸招牌豬肉絲 $200元

🔸魷魚絲(原味) $200元

如果是偏愛鮮韌口感的朋友,

長興肉鬆店的『絲』類產品就不能錯過啦

image

 

image

 

豬肉絲是嚴選新鮮後腿肉製成,特別保留了纖維口感,絲絲入口,一口接一口;

魷魚絲則是先採用急速冷凍,再用滾輪滾動壓平加熱乾燥,接著再由碳火細心烘焙

每一口都能吃的到魷魚的鮮味,完全不感腥味

image

 

🔸芝麻夾心鱈魚絲 $150元

吃過鱈魚絲沒什麼好說嘴

吃過芝麻夾心鱈魚絲的話,

純香濃郁不用嘴XDDD

image

 

image

 

鱈魚片裏頭夾好夾滿了黑芝麻,

一同經由慢火慢慢烘烤,

鱈魚片烤得香酥又帶軟Q,

經過烘焙的芝麻香氣大爆發,

除了香味上的相輔相成外,芝麻的脆口也讓整個風味大加分

image

 

長興肉鬆店的零嘴系列都是使用夾鏈袋式的包裝

密封包裝夾鏈袋

完美收納不等待

image

 

長興肉鬆店

不論肉鬆禮盒組或是肉乾、零嘴系列

好吃美味很可以,送禮自用兩相宜、

涮嘴零食不離手,追劇放鬆好幫手

image

 

Enjoy Life

 


 

📍長興肉鬆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四維路40號

☎️電話:0934 255 375

🕘營業時間:06:00-13:00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