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Tiger Crystal虎牌冰釀啤酒】

HELLO PEOPLE  I'M FINN

溫度不斷升高的炙熱夏天,

伴隨而來無比的悶熱每天><

來點沁涼暢快是必須!

來自新加坡極致清爽虎牌冰釀啤酒』怎能錯過!!!

 

▼來全聯採買糧食的日常,

買點酒精(啤酒)回家很正常XDD

個人放鬆的小酌

Tiger首選不囉嗦

虎牌冰釀啤酒買起來~

image

 

虎牌冰釀啤酒一組4瓶

一罐485ml,酒精濃度4.2%

不多又不少

微醺剛剛好

image

 

image

 

▼其實我平常比較偏愛水果啤酒或是調酒

單純不太愛一般啤酒的苦味澀口><

那為什麼這次虎牌當前我無法拒絕!?

因為上週去朋友家聚餐聊天,

喝了一瓶冰釀啤酒後那滑順口感讓我念念不忘啊

image

 

Tiger Crystal虎牌冰釀啤酒來自新加坡的啤酒,

更是台灣首支順飲型啤酒喔

使用獨家的-1°C冰釀過濾技術工藝,

完美去除啤酒的雜質,

進而完整保留純粹又滑順的口感

image

 

來自新加坡釀酒師嚴格把關的虎牌冰釀啤酒

在台灣在地生產全新標準配方,啤酒們能直接產地直送,

讓我們喝到最新鮮的清涼爽感!

 

▼喔吼吼~看看那透亮金黃色酒液

喝起來的順喉不苦澀、香醇的滑順口感極致清爽整個擄獲我的心

喜歡虎牌冰釀啤酒一入口的暢快清涼,

小麥香與啤酒花的香氣微微適當不搶戲

微醺的美好,

喝了Tiger就知道

而且面對炎熱的氣候,虎牌冰釀啤酒特別添加了抗日照啤酒花

讓我們在高溫環境下不論是海灘玩水或是野餐相聚

暢飲時依舊能夠保持完美的口感


▼不得不說虎牌冰釀啤酒的泡沫更是讓人愛上的原因之一

綿密的細膩度

讓啤酒喝來更加芬芳饒富風味

image

 

OKOK~接下來就讓Tiger Crystal虎牌冰釀啤酒

陪伴我的夏日每一天啦

GOGO!!!

▼冰箱長備品,

Tiger得我心

image

 

▼日子有時很苦悶,

來點虎牌冰釀啤酒微醺解解悶

夕陽西下

快樂一下

image

 

▼工作忙碌焦頭爛額,

打開虎牌給我透心涼的快樂

image

 

▼追劇大笑或哭泣,

虎牌陪我耍廢去

image

 

▼晚餐消夜來一罐,

極致清爽好喜歡

image

 

image

 

▼野餐聚會的快樂

來瓶虎牌冰釀啤酒

歡聚炒熱氣氛,

美好直接加分

image

 

▼推坑虎牌不餘力XDD

妹妹朋友也尬意

跟我一樣平常不太愛啤酒苦味的家人

也淪陷在虎牌冰釀啤酒的滑順入喉又回甘

乎搭啦~

image

 

image

 

image

 

虎牌冰釀啤酒

今夏務必來一手

但請永遠切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age

 

Enjoy Life

 


 

 

虎牌啤酒Facebook粉絲頁

ℹ️2020年7月1日至8月15日期間,

購買虎牌啤酒任一組就有機會抽虎牌限量好禮!!!

除虎牌 x MINO 聯名托特包外,還有機會獲得義大利SMEG冰箱虎牌冰釀設計特別款、虎牌冰釀風衣夾克和虎牌冰釀不鏽鋼冰磚,

詳情請上虎牌啤酒Facebook粉絲頁查詢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