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日本NIJIYA雪派】

HELLO PEOPLE  I'M FINN

我觀望很久~很久的日本NIJIYA雪派

這次看到7-11在做活動促銷

【3/25~4/21日本NIJIYA雪派任選第2件6折】

加上剛好家裡附近的小7裡面4種口味都齊全

覺得可以買一下

image

 

image

 

▼折扣前一個雪派約74元

折後一個平均59元

(抹茶和草莓的單價是69元,珍奶和黑糖的售價是79元,因為我4種口味都各買一個,所以我是用總價格去均分)

7-11會以價低者去做折扣

大家再自行斟酌一下

image

 

日本NIJIYA雪派每一個都長得如此方正

話說我跟室友都覺得雪派的派皮吃起來很像傳統叭噗冰淇淋的餅乾

脆口又帶有濕潤感這樣

image

 

🔸日本NIJIYA 宇治抹茶紅豆雪派 $69元

日本宇治抹茶製作的冰淇淋

第一口抹茶味很重、蠻苦的

整體茶味、茶香很濃郁

真的很有在日本吃抹茶冰淇淋的味道

裡面的紅豆餡料是使用北海道十勝產的

不用擔心紅豆會太甜,

抹茶的苦+紅豆的甜=很完美的甜度

 

image

 

image

 

image

 

🔸日本NIJIYA 福岡草莓香草雪派 $69元

日本福岡女王草莓製作而成的草莓醬

入口蠻是酸口的(尤其是草莓醬餡料多的地方)

不過搭配香草冰淇淋的滑順香濃一起吃下

酸甜酸甜的好滋味

吃了不會覺得膩口

image

 

image

 

image

 

🔸日本NIJIYA 珍珠奶茶風味雪派 $79元

散發淡淡茶香的冰淇淋

不會過甜、蠻清爽的

但是他的奶茶比較像伯爵茶的口感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但是這珍珠奶茶風味榮登室友第2名好吃XDD

image

 

image

 

▼裡面的珍珠有嚼勁、不會軟爛

口感Q彈很滿意

這珍珠可以!!!

image

 

🔸日本NIJIYA 黑糖撞奶風味雪派 $79元

黑糖香氣很足很滿

但是吃到最後有點太甜...很膩口

吃完會想喝水喝茶的那種@@

螞蟻人應該會很喜歡

image

 

image

 

image

 

▼話說日本NIJIYA雪派們除了抹茶紅豆口味以外

其他3種口味都有添加白巧克力在裡面

白巧克力的脆度

讓雪派口感上多了一層豐富

image

 

日本NIJIYA雪派吃貨初體驗

我個人推薦:①草莓香草②抹茶紅豆③珍珠奶茶④黑糖撞奶

室友推薦:①抹茶紅豆②珍珠奶茶③草莓香草④黑糖撞奶

我跟室友吃完後兩個人的推薦順序很不一樣XDD

OKOK~每個人的口感喜好真的是很主觀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image

 

Enjoy Life

 

購買地點:

📍全台7-11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