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白爛貓×奧斯蒙聯名款■木酢防蚊驅蟲噴霧】 

HELLO PEOPLE  I'M FINN

冬季的尾巴了~

最近家裡開始有蚊蟲出沒><

而且外出散步時蚊子也開始覬覦我的血了

是時候來點反擊了XD

上次買的奧斯蒙X狗與鹿■環境除臭抑菌噴霧用起來很不錯

加上也蠻喜歡木酢液的味道

image

 

所以對奧斯蒙白爛貓聯名的木酢防蚊驅蟲噴霧很有興趣~

心動就要行動

白爛貓×奧斯蒙聯名款■木酢防蚊驅蟲噴霧

不買一波

我說不過XDD

瓶身上的白爛貓就跟平常使用的貼圖一樣

依舊是討喜的跩跩樣

這聯名產品包裝很加分

image

 

▼包裝上不可或缺的產品成分、效果以及使用方式

皆有清楚標示

公開透明

不讓我惑

image

 

▼既然是聯名商品

除了在瓶罐上有清楚寫上授權商外

奧斯蒙X狗與鹿■環境除臭抑菌噴霧一樣

白爛貓的品牌雷射防偽貼紙也一定要貼好貼滿啊

 

奧斯蒙的瓶子安全性也完全不用擔心

用完蓋上蓋子

不論大人孩子

通通不會有誤壓到噴頭的機會!!!

 

🔸白爛貓×奧斯蒙聯名款■木酢防蚊驅蟲噴霧 

使用天然萃取的植物精油製成

其成分分解了身體的汗臭體味

降低了成了蚊蟲盯上的目標啊

加上天然的木酢氣味

讓蚊蟲遠離

(顆顆~原來蚊子與蟲兒們不喜歡烏梅味XDD)

好加在我很是尬意木酢香味

白爛貓×奧斯蒙聯名款■木酢防蚊驅蟲噴霧的溫和除了來自天然的植物精油外

更是因為不含俗稱待乙妥的避敵DEET

溫和不刺激

用來才安心

image

 

▼而白爛貓×奧斯蒙聯名款■木酢防蚊驅蟲噴霧還有添加了含有護膚的植物精油

使用起來更加清爽不油膩

防蚊驅蟲又護膚,

一舉兩得我歡呼XD

 

▼MIT自創品牌的【奧斯蒙】

秉持著使用天然成分製作產品

不但保護了消費者,

更同時守護了環境與地球

image

 

白爛貓×奧斯蒙聯名款■木酢防蚊驅蟲噴霧

一罐120ml

大小剛剛好

隨身攜帶沒煩惱

 

OKOK~就讓奧斯蒙保護我的日常生活啦

噴霧噴一下

蚊蟲都驚嚇XDD

 

 

▼親近大自然、吸收芬多精的時刻

白爛貓×奧斯蒙聯名款■木酢防蚊驅蟲噴霧必須帶!!!

而且天然成分製成的噴霧

除了保護我不被蚊蟲欺負

也不會造成環境的負擔

image

 

▼住家附近公園的散心日常

木酢防蚊驅蟲噴霧噴起來

蚊蟲通通退散~

安穩散心才王道

image

 

▼不知道住一樓的朋友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外面水溝蓋的蚊蟲總是比平常多

在家裡門口曬衣服的時候

木酢防蚊驅蟲噴霧除了噴身上外

水溝蓋也噴一下

曬個衣服終於可以不用被蚊子追著跑啦

 

白爛貓×奧斯蒙聯名款■木酢防蚊驅蟲噴霧

成分天然不含避敵DEET,

溫和不刺激、用來無負擔

好用很推薦

奧斯蒙■寵物精品專家 官網

奧斯蒙■寵物精品專家 樂天賣場

奧斯蒙■寵物精品專家 粉絲專頁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